>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后半程焦点战:申鑫玩逆袭 舜天争冠PK恒大

2012年09月13日1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经过三周的间歇期,北京时间9月13日,中超联赛后半程的七轮比赛将在今晚全面拉开帷幕。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可以说是中超历史上影响最大、积分最为胶着的一个赛季,联赛正数第四与倒数第四仅仅相差九分,中部军团多达十支,每支球队既有进入亚冠的希望,也有降级的风险。下面来盘点下中超联赛后半程最值得关注的五场比赛。

  一、逆袭之战

  交战双方:上海申鑫 VS 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9月22日

  比赛地点:上海金山体育场

  上海申鑫本赛季将主场从南昌迁至上海,与同城“高帅富”上海申花相比,上海申鑫称得上不折不扣的“屌丝”。虽然本赛季战绩不佳,至今仍是降级热门之一,但是上海申鑫却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善于逆袭的球队,遇强不弱是他们最大的特点。主场赢富力、阿尔滨,逼平广州恒大都是经典之战,客场4比0河南建业更是令人咋舌。在首回合与上海申花 的客场较量中,上海申鑫0比0逼平对手。赛季初的热身赛中双方曾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为了在上海立足,本场比赛是上海申鑫逆袭的最好时机。

  二、正名之战

  交战双方:山东鲁能 VS 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10月7日 19:35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昔日的中超霸主山东鲁能本赛季战绩下滑严重,截止联赛23轮仅仅6胜8平9负列联赛第12位,仅比降级区高出2分,虽然没人相信山东鲁能会降级,但是如此战绩实在难以面对江 东父老。随着腾卡特的下课和吴金贵的上台,山东鲁能必将为证明往日的威名,在最后七轮奋力一搏。而为自己正名的最好时机,就是联赛倒数第四轮与广州恒大的比赛。这场比 赛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新老势力的较量。在近两年的交锋中,山东鲁能2平1负处于下风,如果能战胜广州恒大,必定是对自己昔日威名最好的证明。

  三、射手之战

  交战双方:江苏舜天 VS 大连阿尔滨

  比赛时间:9月30日19:40分

  比赛地点: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联赛第26轮,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这场比赛不但是中超两股新兴势力的较量,也是中超两位最佳射手的直接对话。截止23轮,江苏舜天前锋达纳拉赫以20球位列射手榜第一,大连阿尔滨的乌塔卡以4粒进球之差紧随其后。在还剩七轮的情况下,达纳拉赫极有希望打破李金羽2006年创造的单赛季26球的进球纪录;而乌塔卡已经打破了中超联赛连续进球纪录,目前这一纪录还在延续。两大超级射手的直接对话,是两队比赛的最大看点。

  四、保级之战

  交战双方:河南建业 VS 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10月6日15:30

  比赛地点:郑州航海体育场

  纵观各保级对手的后七轮比赛,各保级队之间的比赛在前半程已基本结束,最关键的一场直接对话将在河南建业与杭州绿城之间进行。10月6日下午15点30分,中超联赛倒数第四轮,目前排名倒数第一的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比自己积分多出5分的杭州绿城。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是一场不折不扣刺刀见红的保级大战。杭州绿城目前比降级区高 出3分,后面的七场比赛不是保级对手就是争冠军团,赛程凶险;而河南建业已经没有退路,联赛后半程的七个对手,杭州绿城是最后可能拿分的。不管这场价值6分的较量鹿死谁 手,这场比赛的胜负都将直接决定一个降级名额。

  五、争冠之战

  交战双方:江苏舜天 VS 广州恒大

  比赛地天:10月20日 19:40

  比赛地点: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中超联赛的天王山之战将在10月20日倒数第三轮的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目前联赛排名第二的江苏舜天主场对阵领头羊广州恒大。这不仅是一场关乎冠军的比赛,也是一 场关乎荣誉的比赛,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广州恒大主场5比1血洗江苏舜天,此番回到主场的江苏舜天,必将不会引颈待戮,联赛冠军与首回合雪耻将是激发他们战斗的动力。截 止联赛第23轮,江苏舜天仅比广州恒大少3分,始终对广州恒大保持着夺冠压力,没有让冠军悬念提早揭开。两队至今都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拉开积分差距的可能性不大。是广 州恒大一路高歌剑指冠军,还是江苏舜天一黑到底逆转恒大,全国球迷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小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