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未来在此!890万2奇才 妖星过4人神级处子球

2012年09月16日03: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无论是不是有格雷泽“吸血”,曼联在财力上都很难与花钱不眨眼的曼城相比,不过好在红魔有良好的球探体系和弗格森,爵爷慧眼识才的经典故事早已是英伦足坛佳话,过去两年廉价挖来的埃尔南德斯与内部挖潜的维尔贝克都是案例;本赛季又有最新佳作,布特纳和鲍威尔在个人英超首秀中表现抢眼,两位新援各入处子球,布特纳还有助攻,帮助伯乐弗格森获得了第600场英超大捷。

  让布特纳出任首发左后卫是《每日镜报》赛前就捅出的消息,显然最近埃弗拉的表现让弗格森不太满意,上回滑倒丢球被德赫亚怒骂,令这位老臣丢尽了颜面,一等到布特纳伤愈复出,爵爷就安排他首发而将法国后卫放在替补席上,也是一种表态,最近几个赛季埃弗拉状态每况愈下,的确也需要新人刺激来点良性竞争。作为荷兰联赛数一数二的左后卫,布特纳并未对英超赛场的快节奏有什么不适应,尽管防守上并非没有可提升的空间,但在助攻上他的确有当年埃弗拉刚到队时的锐气,下半时曼联攻入第二球,就是荷兰人接到吉格斯禁区左侧回传,大力抽射被埃尔南德斯挡入大门的,算是一次助攻。

  更抢眼的瞬间在66分钟,布特纳从左翼带球突破,连续摆脱了科内、博伊斯、麦卡锡和拉米斯等四名维冈球员,虽然有些跌跌撞撞却也成功撕破对手整条防线,随后小角度抽射打破了英超第一亚洲门将哈布西的十指关。给前阿纳姆球员打了8分的《曼彻斯特晚报》惊呼:“他用他坚决的助攻征服了球迷,处子秀就拿出了最佳比赛态度”,转播镜头也在布特纳进球后迅速切给了埃弗拉,目睹竞争对手一传一射的表现,估计法国人心情不会太好。弗格森赛后表扬说:“亚历克斯有时候有些过于鲁莽,不过他有着巨大的比赛热情,也是个出色的终结者,在荷兰他有很棒的进球记录,总体上说这是一次良好的处子秀。”

  曼联官网形容布特纳打出了“梦幻首秀”,23岁的红魔新援也表示很开心有如此表现:“如果我出场我就希望让爵爷看看我能干好工作,今天我觉得我办到了。我很高兴我能获得首秀机会,我们也取胜了,这很棒,我打入一球,也给豌豆一次助攻,这对我来说像做梦一样。昨天我就说了,我渴望能比赛,我并不紧张,直到站到场上,在这么多球迷面前比赛,有点紧张是再正常不过的,在荷兰我在23000名球迷面前比赛,现在有这么多人为我助威,这感觉太美了。今天在我第一场比赛中就能取得进球,这是我永生难忘的。”

  替补出战的鲍威尔,同样打入了一记强劲的远射,脚头之硬很有斯科尔斯兰帕德这样的本土远射高手的神韵。《每日邮报》表示,“对一个18岁的孩子来说,还有比这更美妙的英超首秀吗?”贝贝这样让人失望的引援,在弗格森执教时代并不多见,倒是布特纳鲍威尔这样的惊喜随处可见。390万英镑的布特纳,500万英镑的鲍威尔,在英超市场来衡量都是低端投资,但都有了不错的开局,谁能说200来万的亨里克兹不会是下一个闪光的?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