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威廉姆斯中式台球秀杆法 被赞为“最准的男人”

1马克出席中式台球比赛开幕式
1/6

1马克出席中式台球比赛开幕式

2012年09月16日14:28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9月12日,继付小芳、艾莉森费雪、金佳映参加上海星牌俱乐部活动之后,星牌签约球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来到滨州,为山东省中式台球明星邀请赛助阵。

  马克•威廉姆斯 ,星牌签约球员,英国威尔士人,1975年3月21日出生。绰号:金左手 ,被称为“世界上最准的男人”。单杆最高分: 147 。 专业特点:远台犀利、精准无比 。截止到目前威廉姆斯共夺得18次世界斯诺克排名赛冠军,三个赛季世界排名第一。

  马克威廉姆斯此次来滨州是受星牌邀请,为山东滨州国王台球俱乐部承办的山东中式台球明星邀请赛助阵而来,这是星牌为答谢国王俱乐部多年来的支持,帮助国王俱乐部扩大影响、提高知名度、促进经营发展的举措之一。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