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德罗巴领申花四将 王赟达纳拉赫上榜

1/11

2012年09月17日2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中超第24轮战罢:达纳拉赫传射建功,舜天主场2-0完胜人和距离榜首只有1分;凭借着郑凯木、柏佳骏和德罗巴的三连击,申花主场3-0完胜辽小虎;拉斐尔和王赟分别一传一射,怎奈李喆补时救主帮助富力3-2险胜申鑫;小老虎赵明剑巧妙助攻,帮助实德队从津门带回一分;阿尔滨中场给力,恒大队客场0-0闷平升班马。本轮另有三场比赛因故延期。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52):

  01门将:王大雷(上海申花)

  在刚刚经历了40多个小时的环球飞行后,新晋国门王大雷身体时差都处在非常困难的状态。但是15日晚主场面对辽小虎,他仍然出现在申花队的首发阵容中。第31分钟,辽宁队反击,特里夫诺维奇离门30米突施冷箭,王大雷飞身将球托出横梁。第37分钟,丁捷禁区线上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维拉特科后点跟进头球补射被王大雷没收。全场比赛,王大雷4次扑救成功率100%,6次出击失误为0,正是他的出色发挥,确保申花取得一场完胜。(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刘徙嵩)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