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亚冠评分:两中卫天地之差 韩籍猛将获高分

杨君
1/15

杨君

2012年09月20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1点35分,2012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吉达阿卜杜拉-费萨尔王子体育场的前亚冠冠军沙特劲旅伊蒂哈德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入三球完成逆转4-2击败广州恒大队抢得先手。这一比分意味着恒大队已经站在悬崖边上,主场次回合一战必须放手一搏用净胜两球或以上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才能实现四强目标。以下为此战恒大将帅评分:

  杨君:4.5分

  丢掉四球,恒大队在客场的防守不敢恭维,而门将杨君对于这四个球直接责任并不大,索萨的第一个进球中后卫没有及时顶上去,秦升在禁区外也欠缺保护,索萨的射门比较刁钻,下半时的三个丢球冯潇霆似乎更抢镜,并且还有一个是点球,综合来讲杨君的发挥比较平淡,但结果来讲丢4球肯定是不能接受的,队友低迷,杨君应该表现的更霸气一些。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