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皇马 曼城 阿贾克斯 多特蒙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绝杀折服巴萨球迷 穆里尼奥否认封杀拉莫斯

2012年09月20日13:49
来源:天天新报
C罗从“不开心”到肆意庆祝
C罗从“不开心”到肆意庆祝

穆里尼奥“拷贝”滑行
穆里尼奥“拷贝”滑行

  C罗制造了皇马的第100场欧冠胜利!北京时间昨晨,新赛季欧冠小组赛上演焦点大战。西甲卫冕冠军皇马凭借头号球星C罗的压哨绝杀,主场3比2险胜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凭借C罗的进球,皇马取得了本赛季的欧冠开门红,也迎来了球队历史上的第100场欧冠胜利,总算在联赛糟糕开局的困顿中看到了一缕曙光。

  C罗考验球迷心脏

  35对10的射门比,皇马在赛后交出的数据统计怎么都无法让人相信,他们需要靠最后一分钟的绝杀才能赢下3分。但这场比赛的过程正是所有“得势不得分”的球队表现出来的共性:压着对手狂攻,但对方门将的神勇和本方前锋的低命中率却逐步蚕食着球员们的耐心。终于,哲科的进球首先惩罚了皇马的低效率,而科拉罗夫的圆月弯刀也让马塞洛扳平比分的努力毁于一旦。当本泽马再度将比分追平时,整个伯纳乌已经感到一丝逃出升天的快慰,至于胜利,他们已不再奢求。

  唯有那个价值上亿欧元的“不高兴先生”不会为了1分而满足。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C罗从左路蛮横地内切杀入曼城禁区,用标志性的电梯球轰开了整场比赛做出多达7次救险的哈特城门,也强势地从英格兰国门手中抢过了英雄的头衔。“C罗万岁(vivaronaldo)!”曼联当家球星鲁尼在自己的推特上赞叹。等着看皇马笑话的巴萨球迷也心悦诚服:“他显示了自己身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应有的能力……”至于皇马球迷,则纷纷按摩着胸口长吁短叹:“心脏不好,还真当不了皇马球迷,刺激……只是下次别再赢得这么惊险了。”

  英国《每日电讯报》感慨道:“曼城和皇马差在哪里?底蕴?主帅?不!简单地说,皇马有C罗!这是他们胜利的直接原因。”而曼城主帅曼奇尼就说得更直接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皇马能将C罗放逐半年。”

  C罗:皇马很和谐

  在此前的西甲联赛中C罗进球后并没有庆祝,并且由此拉开了“不开心”风波。而本场绝杀之后,C罗不再沉默,肆意地滑地庆祝。对此,C罗解释道:“当我必须庆祝的时候我就庆祝,这场比赛很重要,皇马展现出了斗志。”

  C罗的心情显然好了很多,他继续评价道:“比赛双方踢得都很好。上半场皇马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下半场也发挥出色并且收获了进球。我们相信能够取胜而且我们也做到了。现在整支球队都充满了和谐,我们知道可以取胜并且发挥了我们的长处。”

  穆帅“封杀”拉莫斯

  在C罗绝杀的那一刻,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激动地冲入场内,不顾身上名贵的西服,依样画葫芦来了个跪滑。这一细节也被场边的摄影师捕捉得很清楚,成为球迷们赛后热议的话题。

  “真的不想再看‘鸟叔’滑行了……他一滑行,就意味着皇马又刺激大伙的心脏了。”有资深的球迷表示。但更多球迷还是对穆帅的这一举动表示理解:“这场胜利对于穆里尼奥、对于皇马都至关重要。提气呀!”

  新赛季西甲才踢了4轮,传统的“二人转”却已演不下去。4轮积4分的皇马已被死敌巴萨甩开了多达8分的差距。几天前,巴萨将士在从客场返回的航班上高声歌唱,就仿佛他们已经提前三十几轮夺得西甲冠军一样开心。而在伯纳乌的更衣室里,一则有关穆里尼奥、C罗的“葡萄牙帮”与卡西、拉莫斯等“西班牙帮”对立的传闻正在传播开来。拉莫斯甚至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中坐了冷板凳。

  对于雪藏拉莫斯,穆里尼奥否认和其有矛盾或者故意打压:“我预料到你们会提这个问题,因为我也喜欢这样有悬念的故事,但我选择不让拉莫斯登场只是技战术安排的考虑。我和他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他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和大男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