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有望与瓜帅同赴米兰 曝卡卡一月将离皇马

2012年09月22日0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巴雷西、马尔蒂尼、蒂亚戈-席尔瓦……很多世界级中卫在米兰创造过辉煌,但米兰今夏失去了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两名顶级中卫后,后防线上再也找不出一名领袖球员。西班牙国脚拉莫斯在皇马过得不太开心,《足球市场》称这位曾被马尔蒂尼钦点为接班人的铁卫有望同瓜迪奥拉一同前往米兰。

  米兰今夏后卫线进行了较大调整,尽管引进了阿切尔比、萨帕塔,但无论是梅克斯还是博内拉,都无法挑起大梁。当红黑军团陷入困境时,年过而立的博内拉居然屡屡在媒体面前出头,摆出一副精神领袖的姿态。新赛季开始,米兰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都是在局面占上风的情况下,被对方抓住仅有的一两次机会锁定胜局,主场两连败也让主教练阿莱格里陷入困境。

  谁能成为米兰后卫线未来的领军人物?很早以前,马尔蒂尼就曾钦点过拉莫斯:“拉莫斯和我一样,都是先从边后卫踢起,后来又改踢中卫。他是一名很有个性尔的球员,是一名有后卫血统的球员。”米兰传奇巴雷西也是不吝赞美之词:“拉莫斯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他十分强壮,头球和双脚的能力都不错,而且在场上踢的总是十分聪明。”

  如今,米兰终于等来了收购拉莫斯的最佳时机,冠军联赛上,皇马3-2艰难战胜曼城,对阵英超冠军,穆里尼奥居然让拉莫斯在板凳上坐了90分钟。此前皇马0-1输给塞维利亚,穆里尼奥就曾表示,拉莫斯是皇马新赛季状态最差的球员之一。在穆帅那里遭到冷遇,拉莫斯终于坐不住了,西班牙媒体称拉莫斯已经向皇马高层摊牌,他和穆里尼奥,明年夏天只能有一人留在皇马。

  《足球市场》称皇马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寻找拉莫斯的替代者,如果能够有合适的引援,不排除拉莫斯一月份就离开皇马的可能。巴黎圣日耳曼、曼城也都对拉莫斯虎视眈眈,但加利亚尼和弗洛伦蒂诺之间的关系一直不错,只是要想得到拉莫斯,至少要付出2500万欧元转会费。《足球市场》也强调,贝卢斯科尼希望请瓜迪奥拉执教米兰,如果瓜迪奥拉能够来,那么米兰得到拉莫斯的希望也将有所增加。拉莫斯的经验、能力、年龄,都可以令其成为米兰后卫线上的领袖,但贝卢斯科尼必须清楚,只有掏出钱来,才能构筑出自己期待中的球队。

  除了拉莫斯,卡卡也可能在冬季离开皇马,上赛季效力于皇马的土耳其中场沙欣在接受土耳其NTV电视台采访时披露:“我知道有几家球队已经向卡卡发出了邀请,一月份皇马和卡卡将会做出决定。卡卡的未来在哪里?现在我不便多说,等他离开皇马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了。”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对卡卡很感兴趣,卡卡的弟弟迪冈去美国大联盟踢球之后,卡卡去美国的可能性也在增大,不过卡卡最希望加盟的球队仍是米兰。毕竟昔日的米兰金童才30岁,还希望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做最后的一搏。(搜狐体育 迪亚摩)

相关阅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