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双中卫缺战布教授救急 7场10球梅西创记录

2012年09月22日0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2-2013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巴塞罗那将作战主场迎战格拉纳达。前4轮巴萨全胜拿下12分高居榜首,格拉纳达客场输给巴列卡诺与皇马,主场分别战平塞维利亚与拉科鲁尼亚,仅积2分,排名倒数第3位。巴萨的目标毫无疑问,那就是全取3分,主帅比拉诺瓦也表示现在球队不应该考虑太多东西,全力拿下联赛5连胜。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锋37次,巴萨29胜4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更是19战全胜进73球丢19球,上赛季两次交锋巴萨主场5比3胜,客场1比0拿下。格拉纳达上一次在巴萨身上取得分数已经要追溯到遥远的1973-1974赛季,之后6场比赛巴萨全部拿下。在上赛季第29轮巴萨主场5比3击败格拉纳达的比赛中,梅西上演帽子戏法,但阿尔维斯在终场前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巴萨目前也面临不少问题。首当其冲的便是两位中后卫普约尔与皮克在过去一周内连续受伤,先是在上轮4比1胜赫塔菲的比赛中,队长普约尔膝盖十字韧带拉伤,随后在周中3比2胜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中,皮克脚踝扭伤。两人都将缺席本场比赛。而根据巴萨官网的统计,自从2008年夏天皮克返回巴萨以来,他与普约尔同时缺阵的情况下,巴萨战绩为17胜3平4负,胜率仅为71%,相比81%的总体胜率下降了不少。

  在马斯切拉诺肯定将首发的情况下,另一个中后卫首发名额存在悬念,在对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中,比拉诺瓦选择的是今夏刚从阿森纳转会而来的宋,但效果似乎并不是太好,巴萨虽然拿下了比赛,却一度被对方连进两球反超比分。另一个选择是本赛季还没有出场纪录的小将巴尔特拉。此外,也有加泰媒体认为比拉诺瓦有可能会让布斯克茨回撤与小马哥搭档,这样的话宋便将出现在中场。

  好消息是左后卫阿尔巴已经摆脱了感冒影响,回到了球队中。头号球星梅西的状态更是让人欣喜,之前4场联赛、2场西班牙超级杯与1场欧冠赛,梅西场场进球,7场比赛下来一共打进了10球,创造了自己个人职业生涯最佳开局记录,原记录是在上上赛季创造的,当时前7场比赛阿根廷人一共打进了9球。上赛季梅西60场比赛打进了让人难以置信的73球,但以这个势头,本赛季记录很可能会被再度刷新。(搜狐体育 乔巴)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蒙托亚、阿德里亚诺、巴尔特拉、阿尔巴

  中场:法布雷加斯、哈维、蒂亚戈、布斯克茨、亚历山大-宋

  前锋:比利亚、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梅西、佩德罗、特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