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帅:巴萨现在不去想皇马 希望梅西在这里退役

2012年09月22日08: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前4轮取得全胜拿到12个积分,巴萨本赛季开局不错,不少媒体都将关注点直接放在了3轮后的国家德比上,讨论那场比赛巴萨如果拿下可能给夺冠形势带来的影响。对此巴萨主帅比拉诺瓦认为人们操之过急:“我现在脑子里想的都是格拉纳达,对皇马的比赛是以后的事,我现在只想拿到对格拉纳达的3分,现在还不是讨论国家德比的时候。”

  格拉纳达新赛季开始后战绩不佳,4轮联赛仅积2分,目前身陷保级区。但巴萨也遇到了一些麻烦,两位中后卫普约尔与马斯切拉诺在过去一周内连续受伤,导致球队在中后卫位置上无人可用。对莫斯科斯巴达的欧冠小组赛,皮克受伤后比拉诺瓦选择让刚刚转会而来的喀麦隆中场宋客串中后卫,而并没有使用小将巴尔特拉。对此主帅表示:“我们之所以将巴尔特拉选入一线队是因为他已经能为一线队而战,赛季才刚刚开始,他肯定会获得机会,我们购入宋是为了让他踢中场,接替凯塔,但他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知道如何在两个不同的位置间切换,事实上,我对他的适应能力也很吃惊,尤其是考虑到他还受语言不通的影响。”

  “我现在考虑的是如何在前5轮拿到全部的15分,在俱乐部历史上,这样的开局并不常见。上赛季我们与格拉纳达踢了两场非常胶着的比赛,今年他们换了主帅,但也不会容易。我们必须集中全力与比赛中,不能为其他事情分心,那是浪费时间。”比拉诺瓦说。

  在锋线上,巴萨同样存在疑问。即连续替补进球的比利亚是否会得到首发机会。“比利亚已经可以首发了,我明天会做出最终决定,他现在已经可以踢45分钟,可以首发,也可以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对于近来风传与自己发生矛盾的小法,比拉诺瓦坚决否认了将帅不和的说法。“在我看来,我们从来就没有发生过争吵,他在对赫塔菲与斯巴达的比赛中表现的都非常棒。”对于皮克以及普约尔,主帅称自己不会强迫受伤球员提前复出参加比赛:“作为一名教练,我永远不会这样做,最重要的是球员的身体。”

  对于梅西续约的问题,比拉诺瓦给出了非常明确地回答。“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且很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我当然希望他能在巴萨退役,当然,续约的事情由俱乐部决定。”主帅同时赞扬了智利前锋桑切斯:“想要在巴萨适应下来并不容易,但他做到了,他还很年轻,但已经有了杰出表现。”对于自己在对莫斯科斯巴达比赛中使用的343阵型,主帅称阵型并不重要,“你需要根据比赛进程进行调整,以找到合适方式去赢得比赛。”(搜狐体育 乔巴)

相关阅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