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增玉在家乡完婚 今生今世当一个最幸福的军嫂

2012年09月23日11:2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9月22日,辽宁女篮当家球星、中国女篮主力马增玉在沈阳举办婚礼,篮坛猛将化身娇美新娘,婚礼现场的一幕幕感人场面,让新人和现场的亲朋好友几度落泪。

  昨日上午9时,承载着幸福与欢乐的婚车队伍陆续驶入沈阳南湖公园的水上渔港,酒店楼下满是迎接幸福的朋友。鲜花,礼炮,一对新人带着笑容缓缓走来。

  身穿洁白婚纱的正是中国女篮的当家花旦马增玉,身旁是穿着一身军装,帅气阳刚的新郎。走进婚礼现场,除了看到幸福与欢乐气氛之外,现场充满了运动与时尚感,酒店墙壁四周布满了新人的结婚海报,现场大屏幕里在播放着马增玉在伦敦奥运赛场上和生活中的照片。

  11点整(这是马增玉的球衣号码),一场别具一格的婚礼正式开始。新娘父亲亲手把漂亮的公主交给新郎。现场主持人介绍到:这是一对普通的新人,因为他们像很多普通年轻人一样,经营幸福。这是一对特殊的新人,因为他们各自特殊的身份,为了这份幸福经历太多,等待太久。他,是一名军人,为了百姓的安危,保家卫国;她,是一名国手,为了祖国的荣誉,赛场拼搏。他们彼此相爱,他们默默等待,终于等到了今天。

  二位新人开启了香槟,现场最为精彩的环节出现了。新娘与新郎走向了一个精美的冰制篮球前,慢慢注入爱的香槟。篮球下面的冰块出现了一排字,今天的婚礼主题:情系橄榄绿,爱注三分投!然后新人砸开篮球,拿出藏在篮球里面的钻戒,交换戒指。惊喜之中,满是感动。

  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走到台上讲话祝福说到:“新娘马增玉是中国最美丽的女运动员之一。马增玉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上,努力拼搏,为国家取得不错的成绩。在辽宁队这么多年,也为队里多次摘金夺魁。感谢马增玉。 ”来到现场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胡加时、辽宁衡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远、前辽宁男篮名将刘相韬、还有辽宁女篮的部分队员,除此之外还有来自辽沈地区的广大媒体和地区球迷朋友。中国女篮国家队由于全队在外拉练,没能来到现场,便以远程视频的形式对马增玉送来集体祝福。正在日本出战亚洲杯的郭艾伦也发来视频祝福。

  这是一场被推后又推后的婚礼:早在一年前,双方便领取了结婚证。但当时正值亚锦赛备战,马增玉无法顾及婚礼事宜;亚锦赛后马增玉又投入到了联赛的备战中,婚礼再度被推后。时间到了2012年,马增玉原本将婚礼计划到了5月,但因为备战奥运会,马增玉再次推后的婚期。终于在马增玉梦圆伦敦之后,她才在大家面前幸福的走上了红毯。情系橄榄绿,爱注三分投,祝福这对新人!

  特约记者 肖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