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滩德比平局收官 德罗巴破门朱炯泪洒发布会

2012年09月23日14:17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姚勤毅 陈华

  本报记者 姚勤毅 陈华

  上海申鑫主场金山体育中心,距离市中心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但昨天迎来1万8千余名观众,接近爆满。前来挑战的上海申花最终和申鑫1比1战平,但与4个多月前双方互交白卷的新上海滩德比相比,这场比赛堪称味道十足的“上海大餐”。

  几个月前,朱骏还曾用调侃的语气,对第二回合的上海德比进行了预测:申花将在金山客场3比1获胜。理由很简单,与首回合相比,申花拥有了“魔兽”德罗巴。

  的确,有了德罗巴,申花好“滋味”。昨天上半场,在魔兽与另两位大牌外援阿内尔卡、莫雷诺的上佳表现下,申花在前45分钟里几乎完全掌握主动,魔兽与阿内尔卡在第16分钟的精彩进球,更是给申花球迷送上一份大礼。当时阿内尔卡在左侧底线附近拿球后送出招牌式传中,后点守候的德罗巴右脚轻松弹射打空门得手,技惊四座。坐在记者一旁的球迷笑言:“看来老大哥要给小阿弟好好上上课了。”

  “申鑫如果降级了,中超比赛就少了一种欣赏价值。”这是看台上申鑫打出的标语。也许说明了这支“地处偏远”的贫民球队,为什么每场比赛还能吸引1万多人前来助威。昨天,遇到申花的巨星阵容,恰巧申鑫的三名主力四张黄牌停赛,让申鑫的防线非常吃紧,上半场的被动也充分说明了这点。但看台上一位女球迷激动地告诉记者:“申鑫没有明星,但他们从不放弃,所以即便他降级了我还是会支持他。”

  相信所有人都没料到,15分钟的中场休息会有这么的神奇,申鑫在下半场找到了自己的节奏。申鑫的球员们似乎憋了一口气,他们传切球犀利,打得坚决高效,在申花的半场横冲直撞。持续的进攻收到回报,阿塞姆禁区左路连续突破数人后将球横推门前,王 扳平比分,激动地大声嘶吼。比分扳平后,上海申鑫继续猛攻,若不是门柱的帮助以及门将王大雷的出色发挥,申花只怕会遭遇更大的打击。就连穿着申花球衣的球迷也承认:“申鑫踢得确实漂亮!”

  不管怎么说,双方都打了半场好球,平局是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结果。而球场上的一个个细节则无不让人感受到了足球应有的快乐:虽然是在申鑫主场,但昨天蓝色的人群超过了红色的人群,球场上时不时回荡着上海话的加油呐喊声。事实上,不少球迷都是站在了中立的立场,场上任何一方踢出好球,都会得到热烈的掌声。比赛场上,你可以看到申鑫队的王 在抽筋时,德罗巴上前给他做拉伸放松的温馨一幕。在中场休息的过程中,观众们还看到申花门将朱建敏单腿跪地向自己的女友求婚。

  两场平局,让人看到了截然不同的内容。赛后的申鑫主帅朱炯流下了热泪:“要说对申花的感情,我是随着这支球队一起夺过冠的。”而他也一改上一场比赛的泄气之情:“有这样精彩的比赛,这样热情的球迷,无论怎么说都是幸福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