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全国游泳锦标赛|游泳全锦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全锦赛50自预赛出局 自言或赴美备战全运会

2012年09月23日2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3日报道)或许这是一个早已预料到的结果——张琳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仅仅游出24秒48的成绩,位居小组第四,从而失去了晚场决赛的资格。这次失利也意味着张琳本次全锦赛的结束,因为他只报名参加这一个项目,在孙杨依然风生水起被众星捧月之际,黄山已经不见张琳落寞身影。

  在自己的非强项50米自由泳出战,这本身就是一种无奈。由于最近2年内的持续低迷,张琳已经从原先的中国游泳界一哥退居公众视线之后,这次张琳来到黄山,用他自己的话就是找找比赛的感觉,因为以他目前的状态和实力,别说与劲敌孙杨过招,即便是游进全国前八都无比艰难,所以这次张琳没有报名参加200米和400米自由泳,同时避免与孙杨正面交锋,“参加50米自由泳是没有什么特殊原因的,因为我大约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没有训练了,要是现在就游200米和400米的话,可能不太好,所以先游50米找找比赛感觉。”张琳表示。

  张琳认为,自己最近一段时间连续参加了天津大运会和黄山全锦赛这两个比赛,对水的感觉正在一点点上来。伦敦奥运会的时候他给自己放了个假,体重有了明显上升,正好这两次比赛自己能够调整一下身体状态。不过张琳同时承认,自己目前要想在正式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存在一定困难,毕竟自己很久没有系统训练,需要按步就班慢慢一点点恢复。

  张琳表示,自己最大的目标就是明年在辽宁举行的全运会,而和教练陈映红制定的训练计划也是以全运会为前提的,他预计自己能够在明年恢复状态,然后全力冲击全运会。不过,目前有一个令他比较头疼的问题是,他需要先取得全运会的资格,这次黄山全锦赛是全运会资格赛,张琳只参加了50自这一个副项,意味着他需要在其他全运会达标赛上取得自己主项200米和400米自由泳的参赛资格。

  张琳并不担心自己的全运资格,他告诉记者,全运会达标赛的机会还有很多,目前自己的身体恢复是第一位,会耐心先调整身体,然后寻找机会取得全运资格。他同时向记者透露,可能会在接下来选择去美国训练,此前无论是中国游泳队还是北京游泳队,均没有对外透露张琳的训练计划,今天张琳自曝未来行程,或许是他对外展示自信的一种态度。最近2年一直深陷低迷无法自拔的他,或许找到了一条出路。

相关新闻:

·游泳全锦赛首日:孙杨夺冠 刘子歌赵菁“爆冷”
·全锦赛裁判长竟不知张琳是谁 地位逆转远逊孙杨
·全锦赛孙杨200自获冠军 刘子歌无缘决赛爆大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