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里国家队生涯回顾:接班小贝 两度因丑闻撤职

01
1/15

01

2012年09月24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切尔西队长特里正式宣布自己退出英格兰国家队,将自己在三狮军团的出场次数定格在了78场。去年11月,特里被卷入与女王公园巡游者后卫安东-费迪南德的种族主义纠纷,他认为既然法庭已经在今年7月宣判自己无罪,那么英足总在本周一再次召开听证会的做法是对自己的不公正待遇,于是决定退出国家队。然而,英格兰媒体对此的反应更多是认为切尔西队长走到今天这一步,完全是咎由自取的下场。但无论如何,特里的离去对于正在进行2014世界杯预选赛的英格兰来说都是一大损失。下面,搜狐体育将同您一起回顾特里的国家队生涯。

  2003年6月3日

  在这天英格兰与塞黑的比赛中,特里在下半时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秀,帮助三狮军团2比1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