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被"当酒吧代言人 交涉遇逃避魔兽大不满

2012年09月25日07:3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除了本队客场连遭平局带来的郁闷之外,魔兽在场外也遭受了不大不小的“意外”。

  “咦,这个广告牌上的形象怎么那么眼熟,你去看看,那是不是我啊?”之前的某天下午,当没有比赛任务的德罗巴与自己友人前往南京西路久光商场附近逛街时,偶然间发现一块“神似”自己全身肖像的广告牌,竖立于商场区域、两楼露台处的一家酒吧门前。带着一丝疑惑,德罗巴让其经纪人凑近“一探究竟”,最终的结果没有出乎意料:该酒吧在德罗巴方面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擅自使用了带有魔兽肖像的广告牌!

  意识到问题所在的魔兽经纪人立刻走进该酒吧询问详情,并提出想与酒吧老板沟通,得到的回复却是“老板不在”。在对方递上酒店名片之后,德罗巴方面选择先行返回:“考虑到对方负责人并不在场,许多问题无法在第一时间展开,因此他们没有多做停留。”一位接近德罗巴团队的人士表示。然而,令魔兽方面没有想到的是,之后五六天里,他们曾不止一次拨打名片上的电话号码信息,但却无一拨通,这也不免令德罗巴方面不满情绪渐起:“德罗巴自己需要训练和比赛,所以这件事情基本都交给自己的团队去操作,经纪团队方面也会与德罗巴交待事情进展,但是对方一直无法联系的情况令魔兽本人也较不满。”

  权衡之下,魔兽经纪人金鑫选择在微博上公开了酒店方面擅用肖像权的信息,并于昨天午后再次前往酒吧寻求对方说法。然而这一次依旧没有想象中顺利:“德罗巴方面依旧提出想与酒吧老板就此事沟通,但对方起初的态度依旧半推半掩比较暧昧,没办法,之后魔兽团队开始质问对方‘是否看到微博上面曝光的相关信息’,并表示不排除考虑走法律程序时,对方这才开始重视,大约在半个小时以后,酒吧的投资人与另一位股东终于现身……”值得一提的是,在德罗巴方面今天前往酒吧之际,此前门前的那块广告牌已被“移至”该店仓库:“不好意思,这次的事情确实是我们的问题。你知道,这是一家非洲主题的酒吧,而老板同样也是非洲人(肯尼亚人),平时来店里的非洲人自然不少,德罗巴这样的非洲球星来到上海之后,他们也几次问到,怎么没有一些德罗巴元素的东西在酒吧面前呈现。所以我们才想到了这一点(摆放德罗巴广告牌)……”一通解释之后,酒吧方面继续表示,“今后绝对不会在德罗巴方面不知情的情况下,再出现类似以营利为目的的举动。”而在酒吧方面当面道歉之前,一位法律方面权威人士也曾表示判断事件性质的关键在于“必须知道对方已经使用了(肖像)多少时间,以及是否是出于通过这一举动达到营利目的。”私下里这位人士也坦言,类似的事件在中国一些餐厅以及类似场所中并不鲜见,大家也应该学会保护自己正当的权益。

  在酒店作出明确表态和道歉后,德罗巴方面并没有更多追究:“我们并不想给他们(酒吧)制造麻烦,同样的,也不是说不可以使用德罗巴的图片,但是你必须提前让我们知道,经过我们同意后才能这么做。”而截至昨天晚上9点左右,知情人士表示经纪团队将会就此事的进展再度向德罗巴本人汇报:“德罗巴目前没有就现在这个沟通结果作任何表态。”当然,就眼下情况来看,随着两方沟通之后,这场侵权风波有望在短时间内暂时平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