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尤文四星无敌 谁斩杀米兰双熊?

01
1/11

01

2012年09月25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新赛季的首个魔鬼赛程,从一开始就给了意甲各路豪强下马威。在周中欧战中精疲力尽的强队回到亚平宁半岛普遍状态不佳,结果2012/13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冷门几乎成为常态。米兰双雄同时告负成了"米兰双熊",圣西罗球场本赛季至今依然没有见证过哪怕一场胜利;此前保持全胜的那不勒斯、拉齐奥以及升班马桑普多利亚也在本轮止住胜利脚步,那不勒斯和桑普均与对手战平,拉齐奥更是不敌热那亚。只有尤文图斯依然保持着不可战胜的节奏,他们依靠夸利亚雷拉的神级发挥拿下切沃继续以全胜领跑;罗马与卡利亚里的比赛则因为撒丁岛球队主席切利诺的"人来疯"而被取消,红狼军团正在申诉不战而全取3分。

  门将:佩戈洛(锡耶纳)

  国际米兰又在主场吞下一场胜利。不过蓝黑军团本场输得无疑有些不服,与其说他们败给了锡耶纳,不如说他们被超人一般的佩戈洛打败。这位锡耶纳门神仿佛给斯内德施了催眠术,让国米10号的每一次射门都直奔自己怀中,同时也把卡萨诺的每一次努力拒之门外。下半时封出坎比亚索和拉诺基亚的头槌更是不可思议,总之,一个不可战胜的佩戈洛,生生从梅阿查抢走3分。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