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皇马生涯场均1球堪称高效 辟与卡西不睦传闻

2012年09月26日14:33
来源:天天新报
C罗连续两场进球
C罗连续两场进球

  迟到的西甲第5轮皇马与巴列卡诺之战昨晨结束。凭借C罗的点杀和本泽马斩获的新赛季首球,皇马以2比0赢下了这场“马德里大区德比”,也就此止住了在积分榜上滑坡的颓势,积7分攀升至第7位,暂时落后领头羊巴萨8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罗为皇马攻入的第152粒进球,而出战巴列卡诺也是他第152次代表皇马出战。因此他的进球效率也因这场比赛和这粒进球变为非常精确的场均1球,是当世足坛最高效的“火力点”之一。

  本场比赛前,皇马已经阴沟翻船2场,被一路高歌猛进的巴萨拉开了8分以上的差距。当巴萨在3天前的第5轮联赛赢下格拉纳达后,更是在赛季伊始就领先了皇马多达两位数的积分(11分)。这也让皇马在赛前增加了不小压力。

  不仅如此,皇马最大牌球星C罗的新赛季同样不顺利。此前4场联赛,C罗只在面对格拉纳达时梅开二度,其余场次均遭到零封。可他最大的竞争对手梅西却风头正劲,5场比赛已攻入6球领跑积分榜。这样下去,C罗最看重的目标金球奖怕是又要旁落了。他必须幡然醒悟,走出此前“不开心”的阴霾,重新做回上赛季的那个进球机器。

  刚想睡觉就来了个枕头,在C罗继续进球之际,曾在上赛季被C罗上演过帽子戏法的巴列卡诺适时来到了皇马的面前。本泽马也乐开了怀,因为比赛开始仅第13分钟,本泽马就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赛季首球。而在第70分钟时,C罗更迫使对手在禁区内首球,亲自制造了点球良机。骗过门将,劲射右下角,C罗干净利落地收获一粒进球,也为球队锁定了如及时雨般的胜局。

  C罗在这场比赛之后还重拾了和队长卡西利亚斯的友谊。之前外界曾传言,“C罗不高兴”事件点燃了皇马更衣室炸弹的导火索,作为队长的卡西也在之后的比赛中从不为C罗的进球而庆祝。但赢下这场球后,卡西利亚斯主动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传了他与C罗庆祝胜利的合影。卡西还写道:“我们只是将那些事当做是幽默。”这是卡西首次公开辟谣和C罗不和传闻。对于皇马来说,两大巨头相处融洽,无疑是与赢球一样的利好消息。

  穆里尼奥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认为现在的皇马已经重拾上赛季的雄风:“球队在今天所展现出来的态度,是与上赛季相类似的。我们是一个团结的整体在作战,我们在比赛中时刻让注意力保持高度集中,并且拥有获胜的动力。我认为球队在今天的表现很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