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郑智闪电破门破僵局 辽足0-1落后恒大

2012年09月26日19:50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19点,足协杯半决赛迎来第二回合的较量,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在上半场的较量中,实力较为强劲的广州恒大队一直占据场上主动,开场后仅过了5分钟,恒大由郑智完成破门。45分钟战罢,辽宁宏运队0-1落后广州恒大。

  对于广州恒大队来说,上周亚冠的失利让球队上下受到严重的打击,但恒大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找回了赢球的感觉,他们以3-1战胜了大连实德,进而以领先第二名江苏舜天3分的优势,巩固了中超联赛的头名位置。辽宁宏运队方面,虽然之前联赛上的保级形势比较严峻,但是上一轮在完胜杭州绿城拿到宝贵的三分后,让球队上下多少找回了信心,此番主场面对恒大,相信辽宁宏运还是会放手一搏。在8月22日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广州恒大凭借赵旭日的进球,在主场以1-0力克辽宁宏运。

  刚开场不久,广州恒大队就取得进球,第5分钟,恒大右路起球,球打在辽宁中路防守队员丁捷的腿上弹出,跟进的郑智补射得手,球飞入网窝,1-0,广州恒大队取得梦幻般开局。第8分钟,杨旭中路断球突破,秦升防守犯规,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肇俊哲开出任意球,禁区内第一点被恒大队控制,外围于汉超再起,裁判示意辽宁进攻队员越位在先。第15分钟,于汉超边路倒地铲球,球出底线,恒大获得左侧角球,黄博文发出角球,球到外围,恒大再次传球禁区,辽宁门将张鹭将球没收。第16分钟,辽宁快速反击,冯俊彦战术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辽宁阵型过于靠后了,进攻机会不多,恒大则牢牢控制了中场。第18分钟,恒大发动快速反击,辽宁防守漏人,郑智接巴里奥斯弧顶位置传球,直面门将挑射打门,球被辽宁队门将张鹭没收。第22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发出战术角球,荣昊跟进直接起脚射门,张鹭将球没收。第23分钟,荣昊有拖延时间嫌疑,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7分钟,黄博文左侧开出角球,特里夫诺维奇头球解围,秦升禁区外跟上远射,球打偏。

  第36分钟,王亮右路控球,传球到禁区,禁区内杨旭头球射门,可惜稍偏,跟进的于汉超没有补位成功,辽宁这次反击很有威胁。1分钟后,巴里奥斯门前一脚射门,球打高了。第38分钟,辽宁队右翼四十五度角球斜传禁区,特里夫诺维奇头球一蹭,于汉超后点跟上铲射偏出。第40分钟,丁捷右路起球,特里夫头球射门,恒大门将李帅将球没收。第43分钟,辽宁队中路突破,丁捷传球禁区,于汉超速度相当快,得球射门,球中横梁弹出,浪费绝佳机会。半场比赛告一段落,辽宁宏运队0-1落后于广州恒大。

  辽宁宏运队首发:1-张鹭;2-丁捷、5-杨善平、20-金裕晋、3-吴高俊;22-王亮、9-肇俊哲、36-张野、20-于汉超;14-特里夫诺维奇、18-杨旭

  广州恒大队首发:22-李帅;6-冯潇霆、5-张琳芃、28-金英权、3-荣昊;7-冯俊彦、10-郑智、42-黄博文、8-秦升;18-巴里奥斯、9-克莱奥

  主裁判:范琦;黄牌:广州恒大:7-冯俊彦(16′)、3-荣昊(2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