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上海武汉同争榜首 保级球队预谋3分

2012年09月28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9月29、30日,2012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展开争夺,冲超名额的归属依然未定,保级区的争夺也进入白热化,16支球队进行的8场比赛将成为球迷们享受十一长假的前奏。

  上轮的中甲天王山之战中,上海队遭遇主场首败,虽然继续领跑积分榜,但是领先优势已经十分微弱,本轮如果输球很有可能就将让出积分榜透明的位置,而武汉队很有可能在本轮成为积分榜第一的球队。如无意外,本轮很有可能会产生一个冲超名额。在保级区,形势依然不太明朗,积分30分以下的5支球队本轮都将遭遇强敌,谁能突围也将成为本轮一大看点。

  哈尔滨松北毅腾队VS上海特莱士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9日 15:00

  毅腾上轮的客场之旅中意外的输给了副班长八喜,爆出了不小的冷门,从赛后的各方言论来看上海裁判陈刚的一些判罚对比赛的走势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在积分榜上暂积40分的毅腾虽然依然有冲超的理论可能,但是从目前形势来看已经基本退出了冲超争夺,对于球队而言打好余下每一场比赛才是球队的目标。

  上海特莱士队上轮在金山体育场遭遇了本赛季主场的首场失利,这让上海队的榜首位置不再稳固。虽然已经一只脚踏入了中超的门槛,但是如果最后三轮联赛不能拿到分数,上海队很有可能最后时刻冲超失败。从近几年中甲的半程冠军必冲超的铁律来看,上海队本赛季冲超希望很大。本轮客场对阵毅腾,球队在避免连败的同时,拿到3分才是最主要的。

  两支球队的首回合交手中,上海队凭借出色的防守化解了一次次的险情,犀利的进攻更是让毅腾的防线形同虚设,在主场拿到关键3分。本轮两支球队遭遇,在外界看来这是一场决定上海能否冲超的关键比赛,而对毅腾来说捍卫“魔鬼主场”荣誉,为客场最多丢球比赛雪耻也是关键。从目前两队的情况来看,上轮均遭遇失利,不过从对胜利的渴求上来看,上海队更为强烈,但考虑到毅腾主场攻击力的强悍,上海队想要在哈尔滨拿分难度不小,特别是近期哈尔滨温度骤降,上海球员为主的上海队应该会遭遇一定困难,因此本场比赛双方各得1分的情况很大。

  胜负预测:两队平

  武汉卓尔队VS天津松江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9日 15:30

  武汉队上轮客场破了上海队的主场不败金身,取得了天王山之战的胜利,距离中超已经更进一步。本轮武汉队在家门口迎战天津队。从球队状态来看,冲超的压力依然存在,姚翰林的赛季报销对于球队也是一大打击,毕竟主力出现伤病对于已经成型的阵容来说并非一件好事。虽然出现了一定压力,但是本轮主场拿到3分对于武汉队来说依然属于计划之内的任务。

  天津队上轮联赛主场小胜东进队拿到3分,暂列积分榜第4,从积分情况来看理论上依然有冲超的可能,但是从俱乐部近期的公开表态来看,冲超愿望并不强烈。本轮客场对阵武汉队,俱乐部并没有制定太明确的拿分目标,没有任何压力的天津队轻装上阵很有可能在客场狙击武汉冲超。

  两队之前的交手战成平手,90分钟的比赛中都没有取得进球。本轮再度遭遇,两支球队有7分的分差,如果武汉队可以取胜与天津队就将有10分的分差,离中超也将更近一步。目前,两队竞技状态都算不错,天津队轻装上阵没有太多压力,打出自己的风格就已经是一种胜利,毕竟这才是上海队征战中甲的第二年。武汉队主场作战,在各方面都有一定优势,拿分愿望强烈,只要率先取得进球,并做好防守,拿到3分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武汉卓尔队主场胜

  重庆力帆队VS沈阳沈北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9日 15:30

  力帆上周在客场领先的情况下被深圳队大比分逆转,失去了紧追上海队及武汉队的一个好机会,冲超已经陷入被动。本轮主场对阵深陷降级区的沈北队,主场拿分有一定难度。虽然球队之前并没有明确冲超的想法,但是从最近几轮的情况来看,球队并非不想冲超,但是随着上一轮的失利,俱乐部应该已经对冲超不抱太大希望,本轮比赛尽力拼下3分算是给主场球迷一个交代。

  沈北队上轮在主场仅拿到1分,在积分榜上依然仅比副班长八喜多1分,保级形式并不乐观。本轮客场对阵排名积分榜第3分力帆队,正负第三名的对决,对于渴望保级的沈北队来说,这是一场比赛拿到3分的比赛,如果失利,保级将寄望于看其他球队脸色。

  之前两队交手两队的力帆在客场拿到3分。本轮两队的遭遇,力帆并没有太多的压力,毕竟冲超已经不再握有主动权,尽力打好比赛才是眼下必须要做的,而沈北队目前保级形势并不乐观,本轮拿下3分,保级才会出现曙光。从对胜利的渴望来看,沈北队更需要一场胜利,但是从竞技状态来看,两支球队都不在最佳状态。当然,沈北队如果可以正视目前自身的问题并打出应有的水平,客场拿到3分并非没有可能。

  胜负预测:沈阳沈北队客场胜

  北京理工队VS湖南浏阳河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9日 15:00

  上轮联赛理工客场不敌延边,从积分榜的排名来看,保级情况依然不太乐观。本轮回到主场对阵冲超基本无望但是没有保级压力的湖南队,球队必须拿到3分才算一个较为安全的保级分数。

  湖南队最近几轮联赛连续失利,在积分榜上也已经下滑至第7,想要冲超似乎连理论的可能也不存在,逼近与榜首的上海队已经有11分的差距,最后几轮即使全胜依然会有分差。本轮对阵北理工,湖南队需要走出连败的阴影,即使冲超失败也要打出应有的水准。

  之前两队交手,理工客场逼平湖南队拿到1分,此番两队再次遭遇,北理工依然在为保级而战,而湖南队遭遇四连败已经无缘冲超,对于湖南队这样保级无忧冲超无望的球队而言,本轮并不会拼进全力,因此北理工有在主场拿到3分的可能,但是已经四连败的湖南队,是否会让理工拿分计划得逞还不得而知,对于两队来说最好的结果就是各取1分。

  胜负预测:两队平

  成都谢菲联队VS北京八喜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30日 15:30

  成都队上轮联赛客场小胜湖南队送给对手四连败,拿到3分。本轮成都队回到主场对阵副班长八喜队,对于成都队来说联赛最后几轮属于轻装上阵,球队已经着手为明年做准备,本轮对阵八喜成都队并没有太明确的拿分计划。

  八喜上轮主场意外的战胜了毅腾拿到了宝贵的3分,虽然从比赛过程来看有些幸运,但是不可否认,八喜近期的状态确实不容小觑,客场逼平武汉,主场战胜毅腾都已经表明了这支球队想要保级的决心。本轮对阵无欲无求的成都队球队目标就是拿到3分。

  上半程的交手中八喜在主场曾经战胜过成都队,如今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八喜队十分需要这场比赛的3分,而之前又恰好战胜过成都队,心理上应该有一定的优势。而成都队目前没有任何冲超与保级的压力,很有可能会锻炼一下新人,因此八喜客场有拿分的可能。

  胜负预测:北京八喜队客场胜

  呼和浩特东进队VS重庆FC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9日 16:00

  上轮联赛东进在客场不敌松江,保级形势依然不太乐观,本轮主场对阵已经提前保级的升班马重庆队,东进队必须拿到3分来确保余下的比赛中可以有保级的可能。从目前情况看,东进队比较渴望保级,毕竟今年是东进队外迁第一年,如果降级对于沈阳球迷与呼和浩特球迷来说都难以接受。

  重庆队上轮联赛客场不敌福建,本轮客场对阵志在保级的八喜队。已经保级无忧的重庆队余下比赛应该会以磨练队伍为主,对于成绩没有太多的要求,因此本轮联赛只要打好比赛就是对球迷的一个不错的交代。

  之前两队交手中东进队客场拿到3分,本轮更是急需3分,而重庆队保级无忧,又是客场作战,很有可能会放东进一马,因此本场比赛东进队胜算较大。

  胜负预测:呼和浩特东进队主场胜

  广东日之泉队VS延边长白虎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9日 15:00

  日之泉上轮联赛与沈北队战平仅拿到1分,从目前的保级情况来看并不乐观。本轮主场对阵保级压力较小的延边队,球队已经将目标锁定在全取3分。

  延边队上轮主场力克北理工拿到3分,在保级军团中是第一个拿到30分以上的球队,本轮对阵日之泉,球队的保级压力不大,客场很有可能更加稳定的发挥。

  两队上半程交手各入1球打成平局,当时来看两队都还没有保级压力,不过目前来看两队都有一定的保级压力,不过是程度不同。日之泉的保级压力更大,毕竟与副班长八喜相比仅领先3分,这还不能确保日之泉可以保级成功,而延边队目前有31分,保级压力并不是太大,但是如果本轮日之泉拿到3分的话将于延边队积分相同,那时对于延边队来说同样会有保级压力,因此本轮对于延边队来说拿到1分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事情而输球则不能接受。考虑到日之泉主场战绩尚可,延边队想拿到3分也有一定难度,因此1分对于两队来说应该算是都可以接受的结果。

  胜负预测:两队平

  深圳红钻队VS福建骏豪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9日 19:30

  深圳队上轮联赛终于打出了前中超冠军应有的水准,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拿到3分。本轮主场对阵升班马福建队,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球队依然还会以练兵为主。本周特鲁西埃已经回到球队但是不会再继续执教球队,这对于深圳队的未来来说依然是一个难以预料的事情。

  福建队上轮在一场升班马大战中力克重庆队主场拿到3分,本轮客场对阵深圳队,已经完成本赛季任务的福建队余下的比赛中更多的将会以练兵为主为下赛季做准备,本轮对阵深圳队球队并没有制定太详细的目标,尽力踢好比赛就是全队的目标。

  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两队都是保级无忧冲超无望的球队,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也很难影响到其他球队的冲超与保级形式,这应该是本轮相对来说看点最少的一场比赛,深圳队上轮的大逆转之后心态更为平稳,本轮有望实现连胜。

  胜负预测:深圳红钻队主场胜 (搜狐体育 贝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