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妖锋自曝接洽尤文 6000万锋霸或无缘阿尔卑

2012年09月28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图斯在意甲领跑,但意大利媒体依然相信老妇人仍需寻找一名顶级前锋,特别是在上轮夸利亚雷拉哑火之后更是如此。只不过,现在的斑马军团在“寻锋”的道路上似乎也面临不少困阻。

  之前媒体普遍相信尤文图斯的头号猎物是略伦特,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老妇人就一定能得手。此前贝尔萨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在冬季放略伦特走,想签下略伦特只能等到明年夏天,但届时略伦特恢复自由身,将拥有更多选择。阿森纳、利物浦等英超球队都对略伦特很感兴趣,昨天西班牙网站“Fichajes”又表示国际米兰同样在与略伦特接触,蓝黑军团希望这位西班牙中锋来代替迭戈-米利托。虽说眼下略伦特更青睐尤文,但未来仍不可预知。

  当然尤文图斯还有其他的候选,但其实困难也很大。本菲卡的巴拉圭射手卡多索曾是尤文图斯的心仪人选,然而最近有很多消息指出本菲卡即将与卡多索续约。这位被切尔西、罗马、埃弗顿和佛罗伦萨等众多球队追逐的当红前锋目前与本菲卡的合同在2014年到期,而葡萄牙球队打算将合同延长2到3年,违约金高达6000万欧元,卡多索本人也已基本同意。显然,尤文图斯签下卡多索的希望已非常渺茫。亨特拉尔是另一位热门候选,可沙尔克04的监事会主席特尼斯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挽留亨特拉尔,我们肯定不会让他离开。亨特拉尔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我们会尽快与他续约,确保他继续为我们做贡献。”与之类似的是沃尔科特,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再一次强调了不愿放“小老虎”离开兵工厂。“我一直都在说,我们希望沃尔科特留在阿森纳。我们都是职业人士,希望他能续约并延续在阿森纳的职业生涯。我会努力与沃尔科特和他的经纪人找到解决方案。”温格说。

  另外,在客场与佛罗伦萨的比赛结束后,又有消息称哥伦比亚边翼夸德拉多的表现给孔蒂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此尤文图斯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后买下夸德拉多。不过考虑到尤文图斯与佛罗伦萨的紧张关系,这笔交易的难度可想而知。虽说夸德拉多的所有权在乌迪内斯,但佛罗伦萨拥有优先购买权,最终的决定权很可能还是在紫百合手中。

  不过除了这些困难的,尤文图斯也有一些好消息。比如传闻中让老妇人感兴趣的安德莱赫特前锋姆博卡尼就坦承了与尤文图斯的接触,并表明对老妇人的青睐。“我在周中看了尤文图斯的训练和比赛,我认为他们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没有任何人跟姆博卡尼类似。今年夏天尤文曾联系过我们,但那时已经太晚了,最近我们又取得了一些联系,当然我也不知道安德莱赫特在1月份的时候肯不肯放人。”姆博卡尼的经纪人巴利奥说。虽说托特纳姆热刺等队也对姆博卡尼有兴趣,但从巴利奥的话来看尤文应该具有一定优势——唯一的问题是姆博卡尼代表安德莱赫特参加了欧冠小组赛,他即使加盟尤文也不能再代表老妇人出战本赛季欧冠。另外《慢镜头》透露拉齐奥后卫迪亚基特与蓝鹰老板洛蒂托的冲突还在升级,迪亚基特几乎肯定不会再跟拉齐奥续约,他将在明年夏天恢复自由身,届时尤文图斯将有机会免费签下这名后防猛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