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籍重炮手加盟北京男排 曾入选德甲最佳阵容

2012年09月28日15:59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今天上午,北京汽车男排为新赛季联赛引进的德国籍主攻手萨尔瓦多·希达尔戈·奥利瓦抵京,至此北汽男排3名外援全部到齐。

  即将被选进德国男排的26岁主攻手萨尔瓦多在京试训十分顺利,教练组通过热身赛观察了他的能力与近况。萨尔瓦多原是古巴人,后加入了德国国籍,此次他从卡塔尔的阿尔阿拉比俱乐部转会到北京汽车俱乐部。在今年7月上海举行的亚洲俱乐部杯赛中,他领衔的阿尔阿拉比俱乐部队击败中国男子排坛霸主上海唐朝男排,夺取了冠军,萨尔瓦多还荣膺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一传手称号,这也让北京男排对他青睐有加。

  萨尔瓦多身高1.95米,扣球高度3.63米,拦网高度3.40米,此前一直在土耳其和德国甲级联赛效力,2009至2010赛季进入德甲联赛最佳阵容,2010年欧洲挑战者杯最佳得分手,2010至2011赛季代表德国SCC柏林俱乐部获得德甲联赛第二。此后他加盟了土耳其著名的加拉塔萨雷俱乐部,2011至2012赛季获得土耳其联赛最佳发球手称号,扣球命中率高达55%。

  萨尔瓦多颇有语言天赋,会说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抵达北京的萨尔瓦多告诉记者:“虽然我刚到北京,对这里还没什么印象,但我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北京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多胜利。”这几天他将先在城里寻找合适的公寓。据悉,两名加拿大外援目前已在马布里住的东方广场找到了公寓,因为那里离地铁很近,生活比较方便,估计萨尔瓦多也会选择住在那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