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盼伊蒂哈德演王子归来 肯定里皮赞恒大外援

2012年09月28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就在今晚恒大将做客天泰体育场挑战中超正班长青岛中能队,江苏舜天的步步紧逼早让恒大对卫冕格外小心,而深陷保级区的青岛中能则更希望在主场有所斩获来增加他们的保级筹码,因此这场中超头尾大战势必成为本轮的焦点之战。然而,在本场比赛过后,恒大恐怖的三天两赛密集赛程也随之结束,他们也将全身心地备战10月2日同伊蒂哈德的亚冠八强赛第二回合比赛,而崛起的亚洲新贵同没落的亚洲国王之争也引来了国际足联的关注,但国际足联官网则以《伊蒂哈德,东山再起的国王》为题盼望困难的沙特豪门能演绎王子归来的好戏,同时在文中也肯定了里皮的执教能力,并盛赞了恒大的巴里奥斯、孔卡和穆里奇三大强援。

  在这篇题为《伊蒂哈德,东山再起的国王》的文章伊始,国际足联官网就盛赞道伊蒂哈德队凭借在洲际赛场的出色表现,早已使他们的俱乐部获得了“东山再起的亚洲国王”的美名。接下来他们回顾了伊蒂哈德队上周在亚冠赛场4比2战胜广州恒大的恶战,并分别用沙特豪门伊蒂哈德和明星云集的广州恒大进一步点评道“在上周的亚冠你是中,在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沙特豪门以4比2拿下了明星云集的广州恒大队,这场恶战的胜利绝不是他们第一次在困境中重新崛起,来欢呼胜利”。紧接着国际足联官网回顾了这支亚洲豪门在亚洲赛场取得的丰功伟绩,并借此暗示伊蒂哈德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第三次夺冠“伊蒂哈德之所以能够东山再起再次封王,主要就是因为他们身后有这无数的胜利”。

  通过总结伊蒂哈德两次在亚洲称王的经历,国际足联官网将目光锁定在了已为伊蒂哈德效力16载的功勋队长莫哈默德-努尔身上。众所周知,在亚冠首回合比赛开始前,努尔得知了亲哥哥不幸离世的消息,在向球队请了三天假回家奔丧后,本以为这位功勋队长会错过亚冠首战,然而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努尔竟然过了不到一天就提前归队。虽然沉浸在家人过世的巨大悲痛中,但努尔这位伊蒂哈德的精神领袖深知自己会给球友带来什么,在一再向俱乐部保证会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后,他如愿首发出场并在第49分钟用点球告慰了哥哥的在天之灵。因此,国际足联官网也用了65%的篇幅来盛赞这位身经百战的伊蒂哈德核心,不仅回顾了这位35岁功勋队长在以往比赛中的核心表现,还盛赞他是伊蒂哈德的精神支柱。

  在文章的最后,国际足联官网将目光转向了“明星云集”的广州恒大队,他们指出恒大在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的带领下正走在问鼎亚洲之巅的路上,而这支中国冠军球队中还有曾获过巴甲联赛MVP荣誉的孔卡、拿过德甲冠军的巴里奥斯以及巴西前锋穆里奇。而国际足联官网也借对伊蒂哈德主帅劳尔的采访肯定了广州恒大的实力:“广州有很多世界顶级球员,但是当我们碰到球的时候,我们就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甚至我们的灵魂也在其中。对于这场客场恶战,我们有信心拿下对手重回亚洲之巅,因为只有我们这样一支特别的球队能做到这些。倘若实力强劲的广州恒大队想战胜我们,除了运气,显然还需要奇迹的发生。”

  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