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蹦床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蹦床冠军陆春龙恋江苏美女 喜欢汤唯因长相清纯

2012年09月29日07:47
来源:现代快报

  伦敦奥运会后,运动员们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时间,这对于常年在外征战的他们来说,这是与家人团聚、思考未来生活的“黄金时间”。昨天蹦床奥运冠军陆春龙在接受快报记者独家专访时,兴致勃勃地说起了他与母亲的九寨沟之旅。在记者的追问下,这位23岁的帅哥承认自己已经拥有一份甜蜜的爱情。“我女朋友是江苏人, 现在在南京生活,朋友介绍认识的,她很善良可爱,而且有不少共同话题。”陆春龙笑着说。

  孝顺 带妈妈去了九寨沟

  作为征战赛场多年的运动员,陆春龙为了热爱的蹦床事业,常年在外训练比赛,他与父母待在一起的时间非常少,“每年只能回常州一次,而且只能待一周左右,根本没有机会多陪陪父母。”熟悉陆春龙的朋友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内敛的人,并不爱在人前表达自己的感情。伦敦奥运会结束后,他有难得的一个多月的假期,他选择用实际行动尽孝心——带母亲去旅游。

  在参加完奥运会的一系列活动后,9月15日,陆春龙带着母亲来到了久负盛名的九寨沟,“大家都说九寨归来不看水,这次我是感受到了, 那里的湖很漂亮。我们还去了黄龙,在山上远眺有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我妈妈虽然不好意思说,但看得出她很开心。”外出旅游的陆春龙兴致大好,他还特意为自己的外甥和外甥女挑选了手提包作为礼物。

  虽然九寨沟的美景让陆春龙深深陶醉,但是有件事儿让他异常“苦恼”。出生在江阴的陆春龙不太能吃辣,“当地的东西实在太辣了,很多东西都不敢吃。我带了几包黄牛肉回来,因为这种牛肉不算太辣,而且味道也不错。”陆春龙笑着说。

  上进 很想到北体大读研

  尽管腰部伤势依然困扰着他,但是陆春龙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他回到省队进行恢复性的训练。他目前的腰椎滑突还是比较严重的,经常要进行理疗。只要加大训练强度,腰部就会积水、发炎,使不上劲。不过,对于自己的伤势,陆春龙不愿多谈,他淡淡地说,“每个运动员都有伤病,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眼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明年的全运会,我会竭尽全力,为省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陆春龙坦言,在训练和比赛之余,他现在最希望的是尽快完成本科学业,毕业之后他想去北体大读研。

  2008年,陆春龙与何雯娜等队友一起进入天津科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习,还有半年左右时间就要毕业了。陆春龙说,毕业后,他非常想去北京体育大学读研,学习体育管理。未来退役后,他最想“创业”。陆春龙笑着说道,“我就是希望有自己的事业,我看电视就喜欢看财经新闻。”被问到有何创业计划时,陆春龙说,还是会从小做起,“可能会开一个奶茶店、服装店。”

  甜蜜 和女友去看演唱会

  长相帅气的陆春龙拥有大批女粉丝,那么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陆春龙说,“最重要的是看对方顺眼,性格合适有共同话题。最好是清纯一些的女孩,我比较喜欢汤唯这样长相清纯的明星。”

  在与记者的交谈中,陆春龙首度公开承认自己已经有了女朋友。他告诉记者,女朋友是江苏人,目前在南京生活,两人是朋友介绍认识的,谈了有几年了,“她对我很好,善良可爱。”但陆春龙说,他觉得亏欠了女友很多。因为他长期在北京训练,一年只能见上几次面。奥运会后,他们终于迎来了难得的相聚时光。

  陆春龙透露,9月8日,他带着女友去看了陈奕迅的南京演唱会。“那天还下了雨,全身都淋湿了,我最喜欢听的是陈奕迅的《好久不见》,觉得他的歌声能唱到人心里。最近相对空一些,我有更多的时间陪她,就当是对她的一种补偿。”陆春龙笑着说。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实习生 胡筱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