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替补上阵泰达1-0小胜 对方阵容让吉马意外

2012年09月29日12:05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1:0击败辽宁队,泰达拿到了预想中的3分,但比较尴尬的是,本场比赛对手竟然雪藏了10名血拼足协杯的主力球员,这让泰达的这场胜利,打了不少折扣。“赛前拿到出场名单时,确实没想到出场的都是替补球员。”吉马良斯赛后也不得不承认,对方如此大范围的阵容调整出乎了他的意料,也让队员们的心态发生了变化。

  26日足协杯半决赛,辽宁队与恒大几乎死拼了90分钟,队员们体能消耗严重。正因为如此,本场比赛辽宁队除去门将张鹭以外,多达10名主力球员休息,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几乎都是陌生的面孔。辽足这样的人员安排,多少还是出乎了泰达的预料,毕竟泰达方面赛前还是做好了与辽足原班主力球员苦战的准备,甚至技战术演练都是一些针对性的安排,因此辽足的意外调整,在一定程度上也打乱了泰达的计划。“我们也没有预料到对方又这么发范围的轮换。以至于吉马良斯在拿到首发名单时,不得不提醒球员,切忌场上有松懈的表现。”

  不过,巴西人的担忧不是多余的,虽然开场后一直占据着场上优势,但面对对手年轻球员的贴身逼抢,泰达进攻并没有太大的成效,场面极其平淡,焦急的吉马良斯,也多次跑到场边大声提醒球员,希望大家打起精神,减少无谓的失误。“当我们看到首发名单,我想队员们很自然心态会有所放松,这也导致我们上半时比赛精确度、控球确实没有下半时好。”

  在经过沉闷的上半场后,泰达的攻势终于在下半场有所起色,尤其是尤万西奇、陈涛以及杜震宇的相继登场,泰达进攻威胁性明显增加。事实上,在尤万西奇罚入点球之前,泰达至少还获得了两次打破僵局的机会,但对方门将张鹭表现神勇,才让泰达无功而返。久攻之下终有斩获,第77分钟,尤万西奇头球攻门,被辽宁队球员从门线处故意用手挡出,这样裁判在出示红牌罚下防守球员的同时,判给泰达一粒点球。结果尤万西奇一蹴而就,帮助泰达拿到计划中的3分。“上半场队员们可能有些松,以至于迟迟没有取得进球,而下半场场面好了很多,进攻的威胁性也增加不少。”相对于1:0小胜的结果,吉马良斯似乎更看重的是过程,毕竟辽宁队出场的都是年轻球员,占有主场优势的泰达,战胜对手多少有些胜之不武。

  当然,造成如此小胜的局面,更重要的还是暴露出进攻手段不多、效率不高的老问题。本场比赛,阿尔斯、周燎、王新欣、陈涛、尤万西奇都有运动战破门的机会,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最后还是依靠一粒点球艰难拿到3分,进球难的顽疾也成为吉马良斯改造球队的最大难题。“结果满意,但过程令人心寒,按理说比赛不应踢成这样。”泰达球员赛后也坦言,这场比赛赢得不漂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