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根宝模式冲击朱骏明星路 上海滩三足鼎立精彩

2012年09月29日2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津友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甲联赛第27轮上海特莱士在客场以3:0完胜哈尔滨毅腾,取得胜利的同时也宣告了冲超成功,徐根宝喊出的“十年磨一剑”也宣告了胜利。从2005年建队征战中乙,到2012年冲超成功,12年的时间“中国曼联”用它的傲人战绩向世界证明了徐根宝模式的成功,同时也让上海滩足球注入了更加新鲜的血液,如果本赛季上海申鑫保级成功,那么未来的冲超联赛势必会形成申花、申鑫、特莱士三足鼎立的格局。

  上海申花

  在朱骏入主申花后,带来的金元政策使申花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特别是今年在连续引进了阿内尔卡、德罗巴、莫雷诺之后申花更是吸引了全球关注的目光。在引进高水平外援的同时申花的成绩也稳步有升,但却始终没有达到球迷所希望的成绩。本赛季申花虽然降级无忧,但在联赛还剩下四轮的情况下冲击亚冠资格也变得渺茫起来,这对于德罗巴这样的大牌球员来说是不希望看到的。

  另一方面,一直困扰申花队的股权问题也让朱骏十分头疼,在支付了外援高额的工资同时,股东们的不配合一度使朱骏陷入了被动,甚至不时传出了德罗巴要离开申花的消息。虽然最后德罗巴还是回到了申花队,但股权问题解决不好的话仍是未来申花队面对的首要难题。而如何让德罗巴、阿内尔卡这样的大牌球员融入球队也是申花的当务之急。

  上海申鑫

  本赛季从南昌回到上海的申鑫队可以说是一支正牌青年军,球队年龄结构以85后球员为主,主教练朱炯也随球队一起来到了上海。在经历了中甲和中超的起起伏伏后,朱炯也总结出了一套自己的带队规律,但无奈于队员的年龄过小,在场上与那些中超的老将们比还是缺乏竞争力,因此也一直被定义成降级的热门。本赛季上海申鑫队坚持贯彻防守反击的战术,这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在联赛最后阶段仍处于降级区,与辽宁、杭州、青岛、河南一样处于保级的队伍中,明年能否看到上海滩三支球队的盛况就要看申鑫队最后的战绩。

  上海特莱士

  从上海东亚到上海特莱士,从中乙到中超,徐根宝在崇明岛上的足球人才培养计划终于实现,从建队开始徐根宝就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根宝足球基地远离城市的喧嚣,这也让球员更加自律。从徐根宝的队伍中也走出了武磊、张琳芃这样的国家队级别的球员,同时徐根宝的管理模式也被世人所认可。

  “十年磨一剑”徐根宝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在最艰难的时刻每年徐根宝在每个球员身上都要贴补近两万元钱,球队的衣服等赞助也完全要靠他出面去拉。2007年的冲甲成功也没有给徐根宝带来太大的收益,反而让他更加潜心培养球员,终于在2012年上海东亚以3年3000万的价格将冠名权出售给中邦集团,同时更名上海特莱士,得到资金注入的徐根宝更坚定了冲超决心,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中甲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提前冲超成功。

  在2013年的中超联赛中将至少出现两支来自上海的球队,一面是朱骏巨星效应,一面是成熟的徐根宝模式,或许还有朱炯越来越成熟的配合,而他们在未来究竟能发挥到何种水平也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期待。(搜狐体育 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