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最重磅新援终亮剑 巴萨天才凭助攻宣战国米

2012年09月30日04: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今年夏季米兰失去了伊布、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因扎吉等众多明星,引进的球员里大多是特劳雷、康斯坦特这样的廉价球员,称得上是“声名在外”的人不多,博扬显然算是一个。但是由于阿莱格里此前并不信任博扬,博扬也被讥讽为是“来米兰城旅游的”。今天,博扬首发出场,尽管他并未踢到十全十美,但还是用一个精彩的助攻证明,他绝对不是无用之人。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就在前两天,《全市场》还出台专文指出,本赛季米兰几位新援里,阿塞尔比2次首发1次替补,出场时间超过200分钟;帕齐尼4次首发,蒙托利沃3次首发2次打满全场,德容2次首发,萨帕塔、特劳雷也有过首发,甚至是康斯坦特,也在四次替补出战后有了大概70分钟比赛时间。唯有博扬,他算得上是米兰夏季引进的新援里名头最大的一个,但他居然仅仅3次替补出战打了56分钟!媒体讽刺道:“博扬在AC米兰的经历可以这样来定义,他在米兰城并不比度假好到哪里去。”

  但显然,这不是博扬的错,而是阿莱格里不给他足够的信任。本战,博扬难得的首发出场。在8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博扬用4次传出威胁性传球、助攻1次的表现证明,他绝对不是无用之人。博扬的表演始自第30分钟,他在禁区内扛住后卫回做,安布罗西尼外围远射高出。第37分钟开始,博扬连续制造威胁,先是他禁区左侧与后卫拼脚后断球,小角度劲射偏出,随后他接到沙拉维的突破分球,距门25米处左右抽出一记精彩的弧线球,球贴着右侧门角高出!

  第50分钟,博扬完成了本战最精彩的传球:他在反击中沿中路奔袭盘带,然后及时的将球传到左路沙拉维脚下,为后者的进球送上助攻。在首次代表米兰首发的场次里,博扬就证明自己绝对不是浪得虚名。事实上,博扬本该有更精彩的数据:第52分钟,他在大禁区外挑传到禁区中路,博阿滕小禁区线上摆脱防守头球攻门,可惜球顶偏了。如果队友把握的好,米兰本该就此锁定胜局。

  当然,博扬本战也不是踢的完美无缺,第55分钟一次三打三的快攻,他选择自己突破被断球。随后他接到队友挑传反越位形成单刀,但由于过于犹豫,他小角度位置停顿下来,既不射门也不传球,错失良机。因此,《全市场》赛后只给了他6分的合格分,认为他“有一些亮点,但还需要适应队友,适应意甲”。

  不过对于一名首次首发的新援而言,存在不足是正常的,能够有所建树,证明博扬确实颇有能力。赛后博扬非常开心:“我非常开心于能够得到首次首发的机会,我认为球队的表现是不错的。我的表现?我非常开心于能够助攻沙拉维破门,因为这是球队的进球。我喜欢进球还是助攻?我喜欢帮助球队,无论是哪种方式都可以。我的状态?上半场我们面对密集防守的对手,很难找到空间,后来我提升了自信之后,事情变得好起来了。没有取胜非常遗憾,但我认为我们踢的不错。我们的球队需要在哪些方面取得进步?我们需要更加专注,特别是当我们领先的时候,有机会打入第二个球却未能把握,这种情况下你很容易被惩罚。沙拉维?他是个非常快速的球员,能力很强,他才是92年的小伙子,他会变得更加厉害!”

  尽管现在就去断言,博扬一定可以在AC米兰取得成功,这有些言之尚早。但是至少这个助攻可以起到两种作用:首先,让博扬更具信心;再者,让博扬的出场机会变得更多。博扬赛后已经瞄准了一周后的米兰德比:“我们在德比前已经有所提升了,让我们先考虑周中的欧冠,然后考虑德比战吧!”如果这名巴萨租借而来的射手能够在德比战扬威,那么他彻底扭转命运的日子即将到来。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