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险!舜天绝杀重握争冠主动 平民之队保留悬念

2012年09月30日2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搜狐体育讯 3-2!在中秋月圆夜的南京奥体中心,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三军用命,凭借达纳拉赫在终场结束之前的点球绝杀,江苏舜天战胜大连阿尔滨获得了这场宝贵而且来之不易的三分,赢得本场胜利之后,舜天队的积分重新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持平,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悬念依旧继续。

  本场比赛,江苏舜天队的胜利原本用不着如此惊险,因为他们拥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开场仅仅2分钟,他们便取得领先,孙可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包抄到位的吉翔机警地倒地右脚铲射破门,进球之后德拉甘握紧双拳振臂欢呼,因为他也知道一个完美的开局对于一场重要的比赛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进球之后,舜天队的小伙子们完全放开了手脚,又打出了他们在每一次主场比赛时都能打出的流畅的地面配合,同时分居两翼的吉翔和孙可也是不可阻挡,两人不断地利用场地的宽度在边路对阿尔滨的防线加以打击。第38分钟, 孙可完成了助攻梅开二度,又是他在右路的传中帮助达纳拉赫半转身扫射得分,两个球的领先优势让舜天球迷都以为球队会像他们本赛季很多个主场比赛日一样迎来又一个欢庆的节日。

  但是,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仅5轮比赛取得4胜1平佳绩的大连阿尔滨队在依然有亚冠参赛希望的情况下显然不会那么轻易地就束手就擒,尽管他们面对的对手是本赛季一度不可阻挡的江苏舜天。而舜天又犯了他们在本赛季一有机会追上恒大之时便不太给力的老毛病。罗申巴克和周通凭借两次撕开舜天防线的进攻在下半场25分钟之内就把比分扳成了2-2。而舜天队在上半场打出的精巧配合也不见了踪影,反倒是远道而来的阿尔滨表现的更像是上半场的舜天。

  本赛季第20轮和第22轮比赛,舜天曾分别在自己的主场被山东鲁能和上海申鑫这两支本赛季表现并不算太好的球队逼平,从而错过了追上甚至反超领头羊广州恒大队的绝佳机会,而就在他们将会再一次重蹈覆辙的时候,他们的强力射手达纳拉赫又站了出来,或者也可以说,这一次幸运女神也一如既往地又站在了他们这边。第88分钟, 达纳拉赫在阿尔滨禁区内一次对球门威胁并不大的拿球被晋鹏翔从身后踢倒,中超金哨谭海果断判罚点球,尽管阿尔滨球员对这个判罚提出异议,但是谭金哨依然坚持自己的判罚,达纳拉赫梅开二度,在把自己进球数又增加一个的同时也帮助舜天队获得了这个最想要的三分。

  这一次,舜天吸取了主场被鲁能和申鑫逼平的教训,没有重蹈压力之下便不给力的覆辙。而在取得这场胜利之后,他们将压力重新抛给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目前积分相同的情况之下,两队还要在联赛倒数第三轮进行一场天王山之战,尽管舜天在本赛季首回合面对对手时曾以1-5大比分败北,创造了本赛季最大比分的失利,但是几周之后的碰面地点是在南京奥体中心,在这块球场里,谁也无法预知江苏舜天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中超联赛应该感谢舜天的存在,这支平民之队正在用他们自己端正的态度和不懈的努力去冲击一个奇迹,不管这个奇迹最终有没有发生,这支球队都值得所有人尊敬。(搜狐体育 李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