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综述:李娜领金花双线告捷 埃拉尼因伤退赛

2012年10月01日0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二日较量。女单首轮,中国金花李娜、彭帅均是直落两盘,分别淘汰了老将斯齐亚沃尼和维克梅耶尔,晋级第二轮,法网亚军埃拉尼在首盘战至4-5时因伤退赛;女双首轮,郑洁、郑赛赛两对组合都顺利过关。

  女单:李娜彭帅过关 埃拉尼因伤退赛

  中国金花一姐李娜夜场亮相,她的对手是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这是双方继2011年法网决赛后的再度交锋,最终主场作战的李娜以6-2/6-3横扫过关,第二轮李娜将对阵此前六战不胜、有“金花克星”之称的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后者在刚刚结束的东京赛上夺得个人赛季第二冠。

  中国金花彭帅苦战近两小时,在抵挡住对手次盘盘末的反扑后,以7-5/7-5战胜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晋级次轮。下一轮,彭帅将战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

  其他焦点比赛中,9号种子巴托丽以两个6-3完胜塞尔维亚新星雅瓦诺夫斯基,晋级第二轮。去年赛会亚军佩特科维奇以2-6/4-6不敌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13号种子基里连科则是两个3-6负于同胞马卡洛娃,无缘晋级。德国选手格尔格斯苦战三个小时,最终以6-7(9)/7-5/6-2逆转美国选手金久慈。

  今年的法网亚军、意大利选手埃拉尼在首盘4-5落后吉奥尔吉的情况下,宣布退赛;15号种子文奇苦战三盘,以7-6(4)/6-7(4)/2-6不敌西班牙选手里诺,后者将在次轮对阵英国新星罗布森,她以两个6-4淘汰日本老将伊达公子;维斯妮娜以两个6-1轻取德国的巴瑟尔。

  女双:郑洁女双过首轮 将战张帅/庄佳容

  郑洁/斯莱伯尼克被列为本次赛会的6号种子,尽管她们近来战绩平平,但对手同样不在最佳状态,齐布尔科娃在单打首轮退赛。最终郑洁/斯莱伯尼克以7-5/6-4力克齐布尔科娃/胡萨洛娃组合,与张帅/庄佳容会师第二轮,海峡组合以6-4/6-3战胜格兰汀/乌里洛娃。

  男单:励志哥领衔四人获正赛资格

  今天男单结束了四场资格赛决胜轮,头号种子、“励志哥”贝克尔以6-3/6-1横扫美国希望之星唐纳德-扬;2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埃布登以6-2/6-4战胜了捷克人梅特勒,获得正赛资格。另两位胜出的选手分别是俄罗斯的小博格莫洛夫以及德国的贝雷尔。(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