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将舜天扶上榜首 遭遇莫名点球被谭海黑掉

2012年10月01日03:0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中秋之夜,这本该是一个祥和的日子,但是大连阿尔滨队却在这样一个夜晚遭受了本赛季最窝囊的一场失利!主裁判谭海在最后时刻判给对手一个不应该存在的点球,最终大连阿尔滨队在客场2:3输给了江苏舜天,之前保持的六场不败的纪录就此作古,江苏舜天也依靠本场比赛的胜利超过广州恒大,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开场丢两球,阿尔滨重复悲剧

  赛前,江苏舜天的主教练德拉甘在评价大连阿尔滨队的时候表示,“阿尔滨队的进攻和以前一样好,同时他们的防守要比之前好很多。 ”不过,阿尔滨队却在本场比赛中又暴露出了防守不力的老毛病,开场仅仅2分钟,江苏舜天就依靠一次右边路的下底传中由吉翔打进一球。上半场中段,江苏舜天又由达纳拉赫打进一球。上半场结束,大连阿尔滨队就已经是两球落后。

  赛后,阿尔滨的主教练斯塔诺承认,“我们在比赛的初期踢得有些放松,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 ”

  连追两球,阿尔滨险些创造奇迹

  下半场比赛,斯塔诺对于上半场犯了错误的阵容没有作出任何改变。斯塔诺的信任很快就取得了回报,阿尔滨在前场再度打出巴萨式的配合,周通右边路敲给罗申巴克,后者冷静推射,将比分追成1:2。

  这还不算完,阿尔滨随后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乌塔卡在禁区内连续突破对手的后卫,他在面对门将的时候没有选择射门,而是直接传给位置更好的周通,后者将球打进空门,将比分追成2:2。

  两球落后再追成平局,阿尔滨延续了之前客场迎战贵州人和、上海申花时的奇迹。斯塔诺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很满意,“下半场我没有换人,我相信我的队员可以做到一切。而且他们的表现也证明了他们是可以的!我们创造了机会,也进了球。我对我们自己的表现还是满意的,我想表扬我的队员。 ”

  莫名点球,谭海黑掉阿尔滨

  正当大连阿尔滨围着江苏舜天猛攻之时,主裁判谭海的一个判罚却改变了一切。第88分钟,江苏舜天进攻,达纳拉赫在禁区内已经失去对球的控制权的时候,和阿尔滨的队员产生身体接触后倒地,谭海判罚点球。这个判罚引起了阿尔滨队的极度不满,他们向裁判解释,但是没有任何用处。

  也就在几分钟之前,阿尔滨的一次进攻更该获得点球,当时王君在禁区内准备包抄射门,对方后卫将王君推倒,但对于这个球,谭海却视而不见。就在王君想找谭海理论的时候,他还给了王君一个黄牌。

  最终,达纳拉赫打进了这个点球,江苏舜天以3:2再度将比分超出。对于裁判的判罚,阿尔滨队很是不满,要知道他们在上半赛季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时候就曾遭受过裁判的误判。

  赛后,斯塔诺表示,“我们以一个点球输掉了比赛。其实在下半场我们也有一个球和当时的情况差不多,但是我们没有获得点球。 ”不过,在赛后,斯塔诺还是向取胜的舜天表示了祝贺,“舜天现在联赛排名第一,希望他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好可以夺冠! ”

  晨报南京9月30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