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归正轨球星纷纷复出 卡卡帽子戏法皇马八连冠

2012年09月28日14:27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在漫长的赛季中,无论是球队或是球员都免不了因为种种原因而导致暂时的状态低迷,但当这些球星和豪门在摆脱短暂的阴霾之后,势必能将更好的面貌展现给球迷,昨天的欧洲足坛,卡卡、鲁尼和米兰双雄就没有再让喜欢他们的球迷失望。

  卡卡帽子戏法助皇马八连冠

  昨天凌晨,第34届伯纳乌杯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8:0大胜哥伦比亚的百万富翁队。卡卡帽子戏法加助攻,卡列洪和莫拉塔双双梅开二度,本泽马锦上添花。皇马第23次获得伯纳乌杯并夺得8连冠。

  伯纳乌杯是卡卡获得上场时间的最佳机会,因为比赛胜负不重要,对手也相对较弱,而且皇马周一刚刚踢完对巴列卡诺的比赛,主力球员也需要休息。赛前西班牙《阿斯报》和《马卡报》都透露,卡卡将在伯纳乌杯中登场。媒体的预测没有错,卡卡果然首发登场,这也是他在新赛季第一次代表皇马登场。

  打入三个进球,完成一次助攻,而且在场上还戴上了队长袖标,在被换下场时,卡卡显得十分满意,而全场球迷也为他送上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卡卡回到了替补席,但从这一晚的表现来看,他迟早能走出替补席。伯纳乌杯有望成为卡卡本赛季征程的一个转折点,现在,卡卡把皮球踢给了穆里尼奥。

  葡萄牙教练赛后表示:“和全队一样,卡卡踢得很好,球队整体也保持着非常稳固的结构。球员如果能展示动力和雄心,那么教练肯定会对他们更有信心,让他们在正式比赛中登场。卡卡做出的努力让他进入了我的脑中。”卡卡在皇马的前景仍然还是未知数,但至少,他为自己走出冰封状态迈出了第一步。无论他能不能留在皇马,他的职业生涯都有了新的起点。

  米兰双雄同时反弹

  昨天凌晨,在意甲第5轮赛事中,国际米兰和AC米兰双双赢球。

  AC米兰主场2:0赢下卡利亚里,终于打破了新赛季至今圣西罗-梅阿查球场至今没有胜绩的尴尬纪录。为米兰建功的是小将沙拉维,他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国际米兰则取得了客场三连胜,2:0击败切沃。球队新援佩雷拉和替补出场的卡萨诺分别为球队进球。

  AC米兰取得了新赛季主场的首场胜利,老贝出售AC米兰也终于有了新的消息。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消息,贝卢斯科尼在昨天开启了出售AC米兰的谈判,他和米凯莱-费雷罗进行了初次的会谈,而后者正是人们所熟悉的著名巧克力品牌费列罗的老板。根据2011年3月的市场评估,米凯莱的身价大约是190亿美元,现在是全意大利最富有的商人,而在《福布斯》的财富榜上,米凯莱排名全球第23位。

  鲁尼复出曼联淘汰纽卡夺6连胜

  2012/13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昨天凌晨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2:1力克纽卡斯尔,弗莱彻助攻安德森打破僵局,克莱维利扩大比分,西塞扳回一城。埃尔南德斯和西塞先后打中横梁。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获得6连胜。

  与纽卡斯尔的比赛虽然只是一场联赛杯的较量,但是刚刚伤愈复出的鲁尼却早已按耐不住披挂上阵的强烈欲望,在受伤仅仅31天后,鲁尼就带着大腿受伤留下的伤疤,正式宣告复出。虽然从本场比赛来看,刚刚伤愈的鲁尼虽然并不在最佳状态,但是他在中场的调度俨然已经是世界级前腰的风范,这样一来,鲁尼与范佩西、维尔贝克的共存问题也不再令人感到困扰,试想范佩西的射术,维尔贝克的灵动,加上鲁尼的组织,这样的三叉戟,无疑会令整个英超乃至欧洲足坛感到颤抖。

  能够伤愈复出,鲁尼的心情看起来非常不错,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鲁尼坦言:“休战几周后复出的首场比赛通常都很困难,但我感觉很棒,回来的感觉真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