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范甘迪力挺新赛季湖人 新F4不会重蹈当年覆辙

2012年10月01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张,季前赛也箭在弦上,这意味着2012-2013NBA赛季正式步入日程。而湖人队再次获得了一位业内专家的肯定和力挺——前尼克斯、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认为,湖人队“可以在巨星联合的第一个赛季就打得很好。”

  在湖人引进史蒂夫-纳什和德怀特-霍华德之后,湖人将继2004年之后再次拥有四星组合。而鉴于8年前那段痛苦而失败的经历,现在很多人展望2013年湖人的前景时并不敢太乐观,认为湖人至少需要不止一个赛季去磨合。

  对此,现任ESPN、ABC电视台评论嘉宾的范甘迪认为,“那种认为不能立刻产生强大战斗力的观点并不正确。(湖人)当然会遭遇一些不利因素,状态也会起起伏伏,但是我想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湖人在新赛季变得伟大。”

  与2004年那支拥有F4(奥尼尔、科比、马龙、佩顿)的湖人相比,现在的湖人尽管也有四大巨星,但他们并不存在2004年时的诸多问题。首先,科比和加索尔之间并不像当初的OK组合那么水火不容。纳什则要比佩顿更无私,也更有领袖气质,可以更从容地操控球队的进攻节奏。另外,霍华德的背伤显然要比当时马龙的膝盖伤势轻很多。

  也就是说,从球队氛围和人员结构,2013年的湖人都要强过2004年的湖人。8年前,小范甘迪执教的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遭遇湖人,尽管1比4遭淘汰,但在第一场就差点爆出冷门。因而,小范对于两支湖人的比较很有说服力。

  鉴于雷霆、热火在休赛期的纷纷补强,那么湖人是否还需要另行添加人手?范甘迪称,“在我看来,他们具备一切成功的要素,他们有正确的核心球员去围绕组建,有正确的教练组去将球员的天赋化为战斗力,当你拥有这些时,最好的动作就是保持现在的状态,挖掘潜力。”

  另一位业内人士——前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也表示,“如果新赛季的总冠军没有在湖人、热火和雷霆之间产生,那么我会感到非常震惊。” (搜狐体育 天青色)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