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直言愿放弃球权 纳什:湖人是黑曼巴的球队

2012年10月02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湖人媒体见面日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今天是湖人队的媒体见面日,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德怀特-霍华德能够摆脱伤病,同时表示球队有了纳什后,他会更多作为得分手,愿意放弃球权。而纳什则表示,湖人仍是科比的球队。

  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始,而湖人也是一派崭新景象,今夏球队通过先签后换引进了史蒂夫-纳什,随后又运作了一笔四方大交易换来了德怀特-霍华德。签下安托万-贾米森、米克斯,续约了乔丹-希尔,湖人的阵容深度相较上赛季均有了明显提升。

  “非常感谢球队为我做了这么多,我很感谢他们。所有的拼图都非常适合湖人,”科比说道,“希望霍华德能够尽快摆脱伤病。”

  在科比日益退化的情况下,外界也广泛认为飞侠将会慢慢退居二线,行使辅助者的职能。不过新援史蒂夫-纳什却表示,这仍然是科比的球队。

  “我认为这是科比的球队,”纳什说道,“从媒体的角度来看,这是科比的球队,但其他人也需要站出来承担责任,我们也是球队的一部分。科比是伟大的球员,但他不是万能的,不能做到所有的一切,因此每个人都要承担责任。这是科比的球队,这一点毋庸置疑,他将自己最好的年华都奉献给了湖人,他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毫无疑问,他是这支球队最好的球员。”

  “我们每个人都会做不同的事情,我们只需要做我们每个人职业生涯一直在做的事情就可以了。”科比说道,“我觉得史蒂夫-纳什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纳什是出色的组织者,在我们的进攻体系中他可以做更多事情,他的篮球智商和能力使得他可以扮演好四分卫的角色,但我无法做到这一点,我更多还是个得分手,我必须得通过无球移动来展开进攻,他可以做他想做的,我也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