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皮执教冠军杯:4进欧冠决赛拿1冠 亚冠需奇迹

第一次带尤文登顶欧冠
1/10

第一次带尤文登顶欧冠

2012年10月02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0点整,2012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中,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伊蒂哈德队。由于在客场首回合中,广州恒大客场2-4不敌伊蒂哈德,所以本场比赛中广州恒大至少净胜伊蒂哈德2球才有可能会晋级亚冠联赛下一轮的比赛。银狐里皮具有丰富的执教经验,作为世界杯与欧冠的双料冠军教头,里皮的洲际比赛执教履历也很是光辉,能否把恒大写进自己的荣誉薄,天河一战至关重要。

  欧冠篇

  六次欧冠四进决赛一次冠军

  1995-1996赛季

  冠军杯决赛 尤文图斯4-2(点球)胜阿贾克斯获冠军

  作为意大利足坛的功勋名帅,银狐里皮在执教尤文图斯的第一次欧冠之旅中就取得了冠军,登上欧洲之巅。95-96赛季里皮率领尤文图斯晋级欧冠淘汰赛,在四强争夺战中首回合做客伯纳乌一球小负,第二回合回到主场银狐率队2-0击退银河战舰,两回合上演大逆转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斑马军团先主后客总比分一球小胜法甲南特队,晋级决赛之后在点球大战中力克荷兰豪门阿贾克斯,里皮捧得执教第一个冠军杯奖杯。(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徙嵩)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