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俱乐部最新排名:巴萨稳居榜首 皇马跌至第4位

01-巴萨
1/10

01-巴萨

2012年10月03日0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10月3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智利大学队依然高居前两位,而皇马由于新赛季开局不顺,排名下滑一位,被博卡青年挤出三甲。萨斯菲尔德重返前十,亚松森自由的排名则迭出了前十。

  西甲球队依然占据着极大的集团优势,前十名中有四支球队来自西甲。德甲、英超各占一席,南美球队占据四席。意甲球队的颓势仍在延续,排名最高的那不勒斯继续位列第16位,紧随其后的是排名第21的米兰,而在意甲赛场上已经45轮不败的尤文仅列第34位。

  中超排名最高的球队仍是广州恒大,由于在联赛中的表现不够稳定,广州恒大的排名下滑31位,仅列第243,不过他们仍然是唯一一支排名进入前400的中超球队。亚洲球队排名最高的是来自伊朗的德黑兰独立队,他们也是唯一一支排名进入前100名的亚洲球队,位列排行榜第95位。

  以下是排名前10球队的积分和位次变化:

  1、巴萨 343 西班牙 上月排名:1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