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亚冠名额岌岌可危 萨帅:主场必须拿下富力

2012年10月06日1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中超第27轮比赛将于明天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将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刚刚经历两个客场的1胜1负后,长春亚泰上下都希望在主场重新找回赢球的感觉,主帅萨布利奇表示:“无论最终能否闯入亚冠,我们都会打好剩下的所有比赛。当然,我更希望在接下来的这个主场,我们可以用胜利带给球迷欢乐。这个赛季,我们的主场比赛成绩不好,这一次,我希望可以赢下对手。”

  主场赢球绝不应该是奢望

  与客场战绩相比,长春亚泰本赛季的主场成绩可谓惨不忍睹,明天迎战广州富力,是亚泰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仍然无法在主场打出气势如虹的比赛,那么对于长春球迷而言,这个赛季几乎是没有任何收获。

  亚泰上次主场赢球还要追溯到7月22日主场艰难战胜辽宁队,之后的四个主场只取得2平2负的糟糕成绩,而亚泰本赛季的前13个主场,也只获得了4场胜利,在整个16支球队中,排名非常靠后,如果能够打好主场的比赛,那么亚泰现在的排名绝不仅仅是第七位。同时,他们不仅主场赢球难,即便是进球也不是件容易的事,13场比赛中,他们攻破对手大门的次数仅仅是可怜的11次,进攻线始终无法找到破门办法是亚泰主场战绩较差的根本原因,如果无法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明天即使面对防守非常差的富力,他们要想赢球也会非常困难。

  战胜富力是亚冠最后机会

  其实在客场战胜北京后,亚泰曾迎来了最好的向亚冠名额冲刺的机会,但他们却在客场郁闷的输给了青岛,这让他们之前的努力化为泡影。即使是现在,亚泰也并没有完全丧失进军亚冠的可能,但前提是他们必须要在明天战胜富力。

  最后4轮联赛,亚泰有两个主场和两个客场,分别是主场迎战富力和杭州绿城,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这四个对手哪个其实都不好对付,富力、申花、和泰达都在为亚冠资格做最后的拼争,而绿城则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而其中富力目前排名第三,如果亚泰能够击败他们,那么双方的差距就会进一步缩小,相反,如果今天无法取胜,那么在剩下三轮比赛的情况下,与对手相差至少6分的亚泰几乎将彻底丧失亚冠希望,所以所有人都希望亚泰在今天的比赛中能够拿出最好的状态,将冲击亚冠的机会把握在自己手中。

  搜狐体育 第五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