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大球星力挺假摔新条例 科比带头魔兽拍手称快

1 科比-布莱恩特
1/8

1 科比-布莱恩特

2012年10月08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由于“假摔”愈演愈烈,在今年休赛期里,联盟一直在研究如何惩治这一违反公平竞技的行为。近日,NBA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公布了新赛季常规赛惩治假摔具体条例。根据新的假摔处罚条例,球员在常规赛中首次被判假摔将获得1次警告;第2次假摔则被处罚5000美元;第3次假摔被处罚10000美元;第4次假摔被处罚15000美元;第5次假摔被处罚30000美元,如果假摔次数在6个或者更多,那么球员恐将会遭到禁赛。对于新的处罚条例,NBA联盟中的球员们意见也出现了很大分歧,以下是纷纷给予支持假摔新规球员们的评论:

  1 科比-布莱恩特

  “我想看到这样的规则对比赛产生影响,我觉得国际篮联的技术犯规就是处罚,那可以得到罚球和球权什么的。我喜欢新条例,假摔是可耻的,是非常愚蠢的行为,我们很熟悉他们的那些伎俩,迪瓦茨算得上是鼻祖,季后赛对奥尼尔就发明了这一招,而且效果非常明显。”科比说道。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