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虎将曾参加中国赛 詹姆斯领衔巴蒂尔紧随其后

勒布朗-詹姆斯
1/4

勒布朗-詹姆斯

2012年10月10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随着时间的前进,今年的中国赛也要拉开帷幕了,热火和快船两个球队将会展开厮杀。对于很多中国球迷来说,这种特殊的NBA季前赛现在已经不太陌生了,因为从2004年开始已经进行过了5次,两个球队中也有4名球员有过中国赛的经历。

  这四名球员的分布比较平均,那就是热火和快船各有两个,而且这四个人当时分别代表的是四个不同的球队,分处于除了2004年之外的其他四年。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一下他们之前参加中国赛的时间地点和数据等情况。

  第一位:勒布朗-詹姆斯

  现在所处球队:热火

  参加中国赛时候所处球队:骑士

  参加中国赛时间:2007年

  参加中国赛时数据:首场出战9投5中加8罚7中得到17分1个篮板球3次助攻4次抢断;次场12投5中加上4罚4中得到14分3个篮板球4次助攻。

  详细情况:2007年的中国赛是第二次进行的中国赛,当时进行比赛的有三个球队,除了中国明星队是凑热闹的之外,另外两个分别是詹姆斯所率领的骑士队和霍华德所率领的魔术队。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数月骑士队刚刚杀入到总决赛中,士气正旺,结果他们还是两场比赛都输给了魔术,首场输掉了4分,第二场则输掉了16分。

  与首场拿下大两双的霍华德相比,詹姆斯这两场比赛的发挥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并不是特别耀眼,他的出手和得分都不算很多。现在詹姆斯再一次带领球队来到了中国,同样刚刚经历了一个辉煌的赛季,对手同样拥有一个内线人气巨星,他能够取得在中国的第一场胜利吗?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