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北赛区前瞻:雷霆独霸一方 掘金潜伏狼队崛起

掘金
2/5

掘金

2012年10月11日2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丹佛掘金

  2011-12赛季战绩:38胜28负,西北赛区第二位,西部赛区第6位,在季后赛首轮以3-4不敌湖人

  引进球员:贾瓦尔-麦基(续约),安德烈-米勒(续约),安东尼-兰多夫,安德烈-伊戈达拉(交易)、伊万-福尼尔(选秀)、奎因西-米勒(选秀),伊泽特-图科伊尔马斯(选秀)

  流失球员:鲁迪-费尔南德斯(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签约),阿隆-阿弗拉罗(被换至魔术),艾尔-哈林顿(被换至魔术),克里斯-安德森

  2012-13赛季展望:

  上赛季的掘金是联盟当中一支才华横溢的进攻型球队,他们场均104.1分位居联盟帮手,但问题是,他们同时也是联盟当中防守最烂的球队之一,场均丢分101.2分排在29位。不过在新赛季即将到来的时候,这种状况很可能会得到改善,因为他们引进了安德烈-伊戈达拉,能够让他们在防守端上得到进一步的升级。伊戈达拉是一名极为出色的单防球员,场均1.7个抢断,他与控卫泰-劳森一起所组建的外线防守,可以让掘金在抢断方面有所建树。

  伊戈达拉是在涉及到德怀特-霍华德的四方交易当中加盟掘金的,当然,掘金也放弃了不少天赋球员,包括阿弗拉罗和哈林顿也都被交易到魔术。在上赛季,阿弗拉罗场均15.2分是全队第二号得分手,而哈林顿场均14.2分则是第四号得分手。但庆幸的是,掘金依然还有劳森坐镇,他场均能够贡献16.4分和6.6个助攻,外加天赋型射手达尼洛-加里纳利。

  在账面上来看,大前锋肯尼斯-法里德的表现极为出色,他在上赛季的新秀年里场均能够拿到10.2分和7.7个篮板的数据,是一名极为出色的篮板机器。随着法里德的成长,外加内线的麦基(场均10.3分和5.8篮板),这就会让掘金的内线拥有极为坚实的保证。此外,掘金还引进了安东尼-兰多夫,这就使得他们在盖帽和得分能力上有明显的提升。

  乔治-卡尔的回归让掘金的新赛季依然充满激情,卡尔在他执教掘金的前7年时间里每年都能率领球队杀进季后赛,而在过去的20年时间里,他分别执教超音速、雄鹿和掘金期间,仅有一个赛季(2001-02赛季)无缘季后赛,拥有这样的名帅坐镇,掘金便有了厚实的保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