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神勇世预赛上梅开二度 阿根廷积17分居榜首

2012年10月14日09:56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梅西神勇!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4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9轮上演了一场焦点大战,阿根廷国家队在马尔维纳斯球场主场3比0轻取乌拉圭。阿根廷三个进球全部出现在下半场,梅西梅开二度,此役过后阿根廷积分升至17分重新回到南美区榜首。

  比赛的上半时,乌拉圭的铁桶阵很是让阿根廷头疼,而梅西大多数时间都在为队友做嫁衣,希望用组织帮助球队打开局面,然而效果却并不是很明显。到了下半时,随着乌拉圭防守强度开始下降,梅西得到了更多的空间,第66分钟,“跳蚤”再次将球分到左路后直扑禁区,迪马里亚停球后迅速将球敲回门前,插上的梅西没有重蹈伊瓜因覆辙,一记轻巧的铲射便将球送入对手球网。

  僵局一被打破,比赛便进入阿根廷的节奏,第75分钟时阿根廷前场断球,阿圭罗再将球交给梅西,“跳蚤”如出一辙地将球分到左路迪马里亚脚下,迪马里亚再把球传给中路插上的阿圭罗,阿圭罗一蹴而就扩大领先。5分钟后梅西更是在主罚任意球时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脚法和足球智商,“跳蚤”没有罚出弧线球,而是选择推了一个地滚球,皮球恰好从跳起的人墙脚下滚过,虽然此球速度不快,但角度实在刁钻,又打了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一个措手不及,最终贴着球门近端立柱钻入球门。

  连续不胜的乌拉圭积12分以净胜球优势暂居第四位。比赛结束后,阿根廷主帅萨贝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自己没有词汇形容梅西了,让人们去寻求西班牙皇家学院帮助,并表扬阿根廷是一支拥有无数天才的优秀团队。本场比赛取胜后,阿根廷已经取得5胜2平1负积17分的优异成绩,且凭借着这场胜利登上积分榜榜首。

  (深圳商报记者 祝铭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