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梅开二度阿根廷大胜 C罗带伤出场表现平淡

2012年10月14日10:3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梅西和C罗的金球之争即将在年底揭晓答案,两人在俱乐部的直接对抗中难分高下,但在各自国家队表现却大相径庭。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战罢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葡萄牙客场不敌俄罗斯,C罗整场比赛表现平淡,而梅西则梅开二度,用球王级的表现率领阿根廷主场完胜乌拉圭。

  梅开二度梅西王者无敌

  曾几何时,梅西也曾有过一到国家队就“失踪”的经历。可在新帅萨维利亚的率领下,梅西在国家队的表现越来越出色,本场比赛一个抢点得分,一记低平任意球直接得分,还有过多次犀利的突破,以及与队友美妙的配合,完全打出了他在巴萨的水准。萨维利亚赛后甚至觉得无法为梅西找到合适的形容词了:“西班牙语皇家学院真该寻找一个新的词汇来描述梅西。”

  值得一提的是,任意球成为梅西最近的新武器,而且还变化多端,此役他出人意料地选择了低平球,骗过了起跳的人墙,让守门员猝不及防。统计显示,“梅球王”本赛季的直接任意球得分率为21%,俱乐部13次中2,国家队6次中2。

  带伤出场C罗徒呼奈何

  与以前的梅西一样,C罗在国家队始终没能完全证明自己,至少想在预选赛上刷进球对他来说并不简单。因为老谋深算的俄罗斯主帅卡佩罗在主场已设下陷阱,果然就终结了C罗连续5场进球的势头。

  由于俄罗斯对C罗的盯防非常严密,加上葡萄牙其他队友不给力,放弃与C罗配合的机会而单干,C罗多次表现出无奈甚至气愤的表情。而卡佩罗在赛后也不忘给对手伤口上撒一把盐:“我们的计划很成功,他几乎没有威胁到我们。”

  不久前金球奖投票程序开启后,穆里尼奥曾称自己的弟子C罗才是宇宙第一,而梅西只能算得上地球第一。可从国家队层面的PK来看,狂人要想说服各个国家队的主教练、队长以及媒体记者都投C罗的票,还真不容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