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战申鑫争提前上岸 李学鹏马丁皆伤愈可出战

2012年10月16日02:5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隋海涛

  此刻,备战周末对上海申鑫的比赛,人员比较齐整和占据主场之利,都不能让实德高枕无忧。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提出,要把工作细化到每一个环节。要想赢得胜利,自身必须要做好准备。按照这一要求,文加达也一改常态,做出了很多改进。

  几页纸,一张碟

  每一个教练都有自己的习惯,在文加达治下,实德队员们很少去主动研究对手情况。文加达也不要求他们这么去做,一个半赛季以来,几乎每场比赛,文加达都只是在赛前一天安排全队观看对手的录像剪辑,然后结合录像进行一些讲解。除此之外,就只有赛前准备会上的一些战术布置。有时候,实德队也会开会进行业务学习,但总体来说,针对某一场比赛,研究对方战术的流程基本上是一样的。很多实德队员也说,主要是主教练在研究对手,他们所要做的,只是服从教练安排。

  这一回,情况有了明显的变化。上周,文加达安排全队观看了一次申鑫队的比赛录像剪辑,内容包括对手的进攻、防守和定位球。随后,文加达又安排工作人员刻制了光碟,连同一份战术说明,下发给每一名球员。他要求,所有球员回家以后,都要结合自己的位置,认真观看申鑫队的比赛录像。要认真想一想,对方的优势、劣势都在哪里,到了赛场上,自己应该怎么做。

  总经理与主教练

  从形势上看,实德队还不是非常危险,但没有人愿意把悬念留到最后。一击得手,成功上岸,这是俱乐部和球队的一致目标。日前,林乐丰特意为全队开了会,就当前的保级形势进行了一番分析,同时向队员们提出了要求。他所强调的,主要是思想层面上的东西,即要求大家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在技战术方面,仍然还是由文加达全盘掌控。据了解,林乐丰也与文加达进行了沟通,为了这关键一战,实德费尽心思。

  文加达的改变,也不仅仅表现在督促全队细致研究对手上。近来的训练中,他的要求明显比过去细致。在与申鑫队的比赛中,有可能出现什么样的问题,应该怎样解决问题,文加达都一一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按照他的计划,本周内实德队还将再开一两次业务会,就如何战胜申鑫的话题,进行讨论。困境当中,实德队已拼尽全力。

  再赢一场,实德就能彻底上岸

  前路未卜令实德队员们普遍感到烦躁,但他们清楚,眼下保级才是头等大

  事。只有在保级成功的基础上,才可以谈下一步。现在想得太多,毫无意义。“关键就看这场球了。”如果能一举击败申鑫,实德队即可提前两轮完成保级。即便本轮打成平局,局势也不至于变得太坏。“但绝对不能输! ”队内人士如此表示。

  比建业多6分,比申鑫多5分

  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实德队的排名虽已降至倒数第三,但在保级大战中积分优势依然明显。目前,他们比建业多6分,比申鑫多5分。正常情况下,两支垫底球队想要在3轮联赛中拉平差距,几无可能。因此,也有俱乐部官员表示,周末一战虽然要全力争胜,但即使输了,也不是世界末日。

  这更多是在为球队缓解压力,实际上,从文加达到每一名队员,都非常急迫地想要赢下这场比赛。没有人愿意提心吊胆等到最后。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不看别人脸色,才是硬道理。

  马丁没问题,赵宏略待定

  上周,马丁一直未能正常参加训练,仅仅是单独绕场慢跑。被杜威撞了那一下,不仅令马丁脸部发麻,而且他的眼球也已充血。出于谨慎,马丁缺席了上轮联赛,其后也一直没敢参加队内对抗。不过,从昨天开始,他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迎战申鑫,文加达又可以派出外援三叉戟。

  赵宏略的情况尚不明朗。前段时间,他到北京进行了检查,随后回到大连休养。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随队参加训练。队内人士介绍说,赵宏略有可能赶在周末之前复出,但现在还无法确定。不过,李学鹏已经伤愈,至少能打30分钟比赛。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