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新援评分:阿西克篮板强悍 豪哥替身不给力

阿西克:8分
1/7

阿西克:8分

2012年10月16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10月16日,在NBA季前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04-123不敌达拉斯小牛队,以下是火箭队新援的评分——

  阿西克:8分

  作为火箭队今夏最重要的引援之一,阿西克季前赛的表现是符合预期的。前三场比赛,他表现攻防俱佳,有过15个篮板的表现(VS黄蜂),昨天背靠背第一场战马刺队,他11分钟时间里面5投3中得到6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支撑球队的进攻。今天比赛,阿西克依然扮演内线核心的作用,表现相当抢眼,上半场虽然手感不好——8投2中,但是他抢下9个篮板,防守依然强悍,他还送来惊喜,半场就送出3次助攻,火箭队和对手打成平手。下半场比赛被小牛队统治,全场阿西克还送出11个篮板,其中有5个进攻篮板,依然很强悍。4场季前赛,阿西克3场篮板球数据上双,值得称赞。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