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穿着休闲装散步罢训 德罗巴恐三个月后离开

2012年10月16日06:49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原标题 [申花散步式罢训!(组图)]
昨日申花球员以“散步”替代训练。
昨日申花球员以“散步”替代训练。
德罗巴(上图)和王大雷(下图)都“不务正业”,玩起了篮球。
德罗巴(上图)和王大雷(下图)都“不务正业”,玩起了篮球。
晶报记者 何海波
晶报记者 何海波

  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次间歇期,采取罢训行为的上海申花成为焦点。昨日15时原本是申花正常的训练时间,但申花球员却穿着休闲装在球场内悠闲散步,以这种罢训的行为来抗议俱乐部的欠薪行为,甚至还传出“如果困难得不到解决,周末联赛将选择罢赛”的声音。

  罢训

  穿着休闲装散步

  由于申花俱乐部股东之间的股权纠纷仍未得到有效解决,上海申花此前就被曝出德罗巴等外援工资遭遇拖欠的情况,但同样受困于欠薪风波的国内球员却并没有引起外界的关注。在迟迟得不到应得的工资后,上海申花的国内球员在昨日开始采取了罢训的行为,训练时间内,多数球员穿着休闲装在球场内散步。

  按照申花方面原定的训练计划,球队的训练时间定于昨日15时在训练基地进行,但队内的中方球员却没有正常出现在训练场场内,基地内能看到的是球员穿着休闲装在场内散步,有些球员则在玩着篮球,中方球员在球场内沉默地走了一圈之后便离开训练场。外援方面,回国参赛的德罗巴并没有归队,于规定时间来到训练场的阿内尔卡则在场内进行跑圈的训练,乔尔和莫伊塞斯两名外援也加入了跑圈的行列,不过仅仅跑了1圈,发现国内球员的反常行为后,外援们也提前收工离开了球场。

  外援

  德罗巴三个月后离开?

  面对申花俱乐部当下的欠薪风波,德罗巴近日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曾声称会在申花履行完合同,但前提是申花俱乐部要按时支付高额薪水。因为一旦德罗巴三个月拿不到工资,那么他将是自由身,而包括尤文图斯在内的多家俱乐部也公开表示希望引进这名强力前锋。

  德罗巴工资遭拖欠的消息早在8月31日就被报道过,当时多家媒体在报道中称魔兽可能离开,甚至与多家豪门扯上了关系,但申花方面拖延了几天后便补发了德罗巴的工资,这也使得科特迪瓦人继续留在队中。由于德罗巴在申花俱乐部的薪水非常高,只持有28.5%股份的朱骏不可能一个人支付,同时还需要其他股东的投入。但申花俱乐部的股权问题导致俱乐部在支付外援工资时并不顺畅,他们虽然一再声称正在积极解决股权问题,但现在还没有完全将关系理顺。

  据悉,按照德罗巴与申花俱乐部签订的合同规定,一旦申花俱乐部三个月无法支付工资,那么他将是自由身,可以直接离开俱乐部。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申花俱乐部股权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朱骏恐怕不太可能一直负担德罗巴的高额工资。

  原因

  股权纠纷 不见进展

  中超联赛还剩下3轮,上海申花理论上仍有冲击亚冠的机会,但在关键时刻却闹出罢训风波。由于申花股权纷争仍不明朗,球员近期的工资没有获得全额发放是事实,但朱骏并没有拥有申花全额的股份,所以在发放球员工资时他只负责自己应该承担的一部分,其余大部分并未发到球员账户,所以才会出现球员不满工资遭拖欠而罢训的现象,而这一行为的直接动机恐怕就是借此向其他股东施压。

  上海申花与联城两家俱乐部在2007年初合并时曾签订合同,作为申花新投资人的朱骏只要在接下来的3年内对球队的总投入达到1.5亿人民币,那么朱骏在申花的持股比例就将由28.5%增至70%以上。按照朱骏方面的说法,他接手申花后不到两年的时间投入便达到了合同规定的1.5亿人民币,于是从2009年开始朱骏便与其他申花股东就股权转让问题不断进行沟通,直至2011年上海国资委介入并发文征询其它5家国有股东的意见,结果大家都愿意把手中的申花股权转让给朱骏,朱骏因为不能接受评估公司评估后开出的4亿人民币的转让价格,股权转让的事情再次被搁置了下来。

  对上海申花投入了6年之后依旧无法拿到合同规定的70%股份,朱骏在本赛季初便开始了新的豪赌谋划和布局,不惜成本连续引进大牌球星和教练以吸引全世界的关注,为的就是把股权之争公布于众。据悉,朱骏之所以急着要回合同中规定的股份,为的就是希望得到康桥训练基地这块风水宝地,有专业评估机构估算这块地的价值高达80亿人民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