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弃将称屡遭低估 格林称将在步行者重获新生

2012年10月16日1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格林称遭遇低估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前火箭队、CBA佛山队球员杰拉德-格林在投奔步行者队后,感觉极其 良好,称他之前被很多球队低估了,而新赛季他将让所有人看到长足的进步。

  由于步行者核心丹尼-格兰杰因伤缺阵,格林得以出任首发小前锋,在两场季前赛里场均得到11分4个篮板3 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3%。

  “我感觉很多球队都低估了我,”格林说,“我不认为他们完全了解我的性格。我会证明我是一个比以前更 好的职业球员,更好的团队球员。我不会关心个人的数据,而是球队的胜利。”

  自2005年进入联盟以来,格林已经在凯尔特人、森林狼、火箭、篮网等球队辗转过,还在去年短暂效力过CBA的佛山队。一直以来,格林都被认为是篮球智商不足的扣将,他在2007年夺得了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冠军。今年夏天,格林以3年1000万美金签约步行者。步行者认为,格林可以补强他们上赛季暴露出的替补得分能力弱的短板。

  “我想当我刚进入联盟时,篮球智商的确不太高。如果当年的我像现在这样,我也许可以一直留在凯尔特人队。”今年26岁的格林说。

  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克尔也认为格林的确在进步,“我们一直在观察他在球场上的决定,我们知道他可以扣篮,也能投篮,但是他能打好比赛吗?现在你看到了他的挡拆,看到了他的突破,我想他在球场上的决定能力,比我们评估得还要进步得多。”

  对此,格兰杰表示赞同,“他已经成长为一名与过去完全不同的成熟球员了。我还记得他当时赢得扣篮大赛的样子。他现在有了更多的经验,在海外也打过球,也意识到该怎样变得更好,他对重返NBA心存感激。因此他会是一名杰出的球员的。”

  上赛季,格林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3分。 (搜狐体育 天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