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苏穗死掐争冠天王山 青京战玄机四伏

2012年10月19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本周末,中超第28轮8场战役将展开刺刀见红的搏杀。在最后三轮仍然保持三大悬念的情况下,几乎所有中超球队都将不得不为自己的前途命运而奋力一搏。无论是中超冠军之争,亚冠门票之争,还是保级名额之争,都将是刀光剑影、血雨腥风。恒大、舜天上演的二龙戏珠重头戏,本轮将演至高潮一幕,两支球队直接PK。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如果能够一举击败恒大,那么本赛季的中超冠军之争,或者将会坚持到最后一轮才能揭晓,而一旦恒大从舜天手中抢走三分,那么里皮将提前两轮捧走中超冠军奖杯。而从排名第三的广州富力到排名第八的大连阿尔滨的六支劲旅,为了最后一张亚冠门票,都将使出浑身气力而搏命一拼。

  最让人揪心的,恐怕还是保级生死肉搏。不要以为排名最后的上海申鑫、河南建业就已经提前领走了两个降级名额,事实上,自青岛中能往下数,辽宁宏运、杭州绿城、山东鲁能、大连实德,都还没有上岸。即将于周末开战的第28轮比赛,对于命若游丝的申鑫和建业来说,其保级命运或许将迎来最后一丝救赎的机会,一旦有失,就真的要万劫不复了。本轮建业、申鑫都将客场作战,对手分别是天津泰达、大连实德,前者有争亚冠之机,而后者同样要为保级而战。如此艰难形势面前,建业、申鑫能上演逆袭一战吗?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江苏舜天主场胜

  主要看点:争冠天王山之战谁主沉浮 穆里奇壁上观或成全舜天

  上轮比赛,在恒大主场战胜鲁能的情况下,舜天客场却遭遇了青岛的爆冷,遗憾落败的德拉甘从而再次错失与恒大平起平坐良机。但这并不意味着中超冠军之争就已经尘埃落定。相反,由于本周末舜天将坐镇主场迎战恒大,从而使得中超冠军之争到了刺刀见红的最高潮。一旦恒大客场击败舜天,则意味着冠军之争立见分晓,恒大将提前两轮卫冕成功。而一旦江苏舜天主场夺走三分,那么将意味着冠军悬念仍将继续。而双方战平,各取一分,对于舜天来说则基本意味着争冠失败,因为拿到一分后,相当于帮助恒大离卫冕又近了一步。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舜天与恒大的这场天王山争冠之战,将是两队整个赛季你争我夺的了断之战。德拉甘、里皮之间执教思想、理念和战术手段、方法的碰撞,或许要演绎新的版本。而两队强力外援赤博上阵的肉搏,无疑同样吸引人们的目光。上半程里皮率队在主场以5-1血洗舜天,表现最出色的球员,非穆里奇莫属。时隔4个月之后当两队重新集结一决高下之际,穆里奇伤停高挂免战牌,这或许会给舜天复仇提供某种契机。毕竟,上赛季德拉甘曾经在第二回合带领球队在主场以5-2大胜过当时由李章洙带队的恒大队。这一幕能否重现,对于舜天的争冠征程将是决定性的。最近两轮恒大的客场战绩不佳,分别在客场与阿尔滨互交白卷,客场负于青岛。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舜天仍然保持着8轮不败的佳绩。两队的外援将是此役的关键环节,而后防线能否稳固,也是决定成败的重要因素。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