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票选火爆开场 舜天占三榜首远胜北上广

01最佳前锋榜单
1/6

01最佳前锋榜单

2012年10月19日0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截至18日晚23时,搜狐体育“票选2012赛季中超最佳阵容、最佳新人、最佳教练”活动已推出一天半时间,至少有7707名球迷网友参与了投票,气氛相当火爆。目前,江苏舜天队的达纳拉赫、邓小飞和德拉甘分别高居最佳前锋、最佳门将和最佳教练三项榜首,鲁能队的杜威和王彤分别位居最佳后卫和最佳新人榜首,卫冕冠军恒大队只有孔卡占据最佳中场头把交椅;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等老豪门无人位居榜首。

  01最佳前锋 达神力压德罗巴

  最佳前锋票选方面,目前共有7707名球迷投票,舜天外援达纳拉赫以5867票排名第一,魔兽德罗巴5574票紧随其后、恒大外援穆里奇4463票位居第三。乌塔卡、雅库布和克莱奥分列四到六位。 达纳拉赫在前27轮打进23球,本赛季中超金靴在望,他已超过前国安外援耶利奇的单赛季进21球的纪录;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达神仍有望向李金羽保持的26球的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发起冲击。他在最佳阵容票选之前锋榜上位列第一也是众望所归。德罗巴中途加盟申花曾经帮助申花11轮不败,不愧欧冠MVP美名。(搜狐体育 陈默今)

  >>>点击这里,为您心中的最佳阵容投票

(责任编辑:刘徙嵩)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