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换主场胜保级成功 主帅盼明年继续在奥体

2012年10月20日1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0月20日14:0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广州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3-0完胜北京八喜队,为球队建功的分别是陈肇麒、尹鸿博和雷纳尔多。完成这场比赛的胜利后广东日之泉队已经确保保级成功,而北京八喜队确只能接受降级的命运。

  赛后由于北京八喜队要赶晚上8点的飞机回京,主教练曹限东没有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而是跟球队迅速离开。

  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曹阳赛后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这场球主要是赛前的针对性布置在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因为八喜队需要保级比赛中他必然会攻出来,我们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能将快速反击打出来的话,我相信比赛会有好的也是我们需要的结果。实际上比赛的进度和过程也是在我们这种计划和部署中进行的。”

  本场比赛是广东日之泉队将主场从省体育场搬到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后的第一场比赛就取得了胜利,作为主教练是否喜欢和希望下赛季继续使用这里呢?曹阳表示,奥体中心体育场的硬件一流、服务一流,作为他个人来说是希望下赛季继续在这里做主场。

  广东日之泉队赢下本场比赛后实事上已经确保了今年保级,那么下一步球队的计划是不是要开始考虑下赛季的一些运作了呢?曹阳回答说:“先放一个长假吧,一个五周的长假。假期之后还是以我们队为班底参加一年一度的省港杯比赛,这项比赛任务省足协已经下达了。在那段时间既备战省港杯也考虑明年的一些工作该如何进行。

  为球队首先建功的港籍球员陈肇麒赛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在这么大压力的比赛中能进球时说:“这场球是一场六分的比赛,但我们都是当一场平常球来踢。而且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平时又在这里训练,各个方面都是比较适应的,所以今天球队的发挥还是不错的。”

  在谈到压力的情况时陈肇麒说:“压力比之前其实小了很多,毕竟我们在积分方面还是有一些优势,其实这场比赛我们拿一分都可以接受。但曹指导一直都给我们灌输每场比赛都要去争取三分,我们都是按照这个思路去比赛的。”

  作为前锋来到球队差不多半个赛季了,目前只有两个进球,自己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陈肇麒表示,目前的表现还不是最好,自己感觉还可以做的更好。本个赛季作为适应,毕竟自己刚刚打中甲很多方面都需要适应,不但球场内球场外也有很多需要适应的,例如衣食住行都要去适应。不管怎么样,现在还不是最好的自己,希望下个赛季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广东日之泉队更换了主场后,球迷依然从很远来到球场支持球队。陈肇麒说:“当然要感谢球队,我代表球队感谢球迷。这个球场看台离球场很远他们都努力呐喊很不容易,作为球员当然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支持,再次感谢他们。”

  香港足球先生陈肇麒代表广东日之泉队比赛差不多半个赛季了,怎么评价中甲和港甲之间的差异呢?又对自己明年的第二个赛季中甲有何期待呢?陈肇麒说:“区别还是很大的,比如说主客场,香港虽然说也是主客场但其实都在香港,而这边确不同经常需要长途飞行。另外中甲的力量上和体能上都要比香港强很多。展望下赛季,我相信球队的目标肯定是冲超的了,自己的目标就是希望多进一些球吧。”

  在比赛中当陈肇麒打入一个进球后,他主动招呼队友跟他一起做一些独特的动作作为庆祝,赛后记者了解原来是因为前一段时间陈肇麒参与了一个广告歌曲舞蹈的演绎,庆祝动作也来自这个舞蹈。在谈到这个庆祝动作时陈肇麒笑着说:“这段时间我比较红嘛,大家都知道了我之前有这段演绎,所以都配合我做了这个庆祝动作。之前训练之后大家也都有去听去看,而且训练后一些放松时间都用这首歌曲的。”(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