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今夏8笔最超值买卖 魔兽加盟湖人位居首位

莱恩-安德森
1/8

莱恩-安德森

2012年10月21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0月21日,美国《露天看天体育》撰文盘点了今年夏天联盟中最物有所值的8笔买卖。

  以下是详细名单:

  8.莱恩-安德森(魔术先签后换至黄蜂)

  今年夏天黄蜂掘到的金矿远远不止状元郎安东尼-戴维斯。他们说服魔术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将莱恩-安德森送到球队的买卖也是十分明智的,因为他们所付出的筹码只是实力还未得到肯定的古斯塔沃-阿永而已。

  24岁的的安德森上赛季在魔术的表现可谓极其高效,在场均32.2分钟的比赛时间里,他能够砍下16.1分以及7.7个篮板。而他场均能命中2.7个三分球,这一数据更是名列全联盟首位。尽管,安德森在魔术能有这样出色的表现,很多时候是由于霍华德吸引包夹,为他创造了空位出手的机会。但未来,黄蜂队内线双塔洛佩斯和戴维斯的实力也是不容忽视的,因此安德森在球队将同样有机会。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