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热事一箩筐:梅西周末当爹 老马成陈世美?

2012年10月21日14:2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球星热事

  一箩筐

  喜

  本报讯 虽然梅西要当爹已经不是新闻了,不过“小跳蚤”从未透露过女友安东内拉的预产期。日前有消息称,就在本周末,梅西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蒂亚戈。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安东内拉的预产期为当地时间20日。梅西已经把家人都接到了巴塞罗那,全家人都在等待着蒂亚戈的降生。梅西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当爸爸的准备,“我很开心,国家队的胜利让我很欣慰,现在我将等待儿子的降生”。安东内拉将在巴塞罗那当地一家医院分娩,产房的窗口直接冲着诺坎普球场。

  当地时间20日晚,巴萨将在客场对阵拉科鲁尼亚,据媒体报道,梅西已经向球队请假,他将不会参加这场比赛,而是留在医院陪伴女友。此外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梅西已经和女友安东内拉搬到位于巴塞罗那西北部的一栋豪宅,他们的邻居是西班牙公主克里斯蒂娜以及驸马乌丹加林。

  狠

  本报讯 老马成了当代陈世美?据阿根廷《纪事报》披露,马拉多纳突然抛弃自己已怀孕4个月的女友维罗妮卡,逃到迪拜去了。老马甚至要求维罗妮卡归还两辆属于他的汽车,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家庭成员担心维罗妮卡和她肚子里的孩子瓜分球王的财产。

  这则消息被媒体曝光后,不少人批评马拉多纳无情无义。稍后,维罗妮卡的律师站出来,承认老马的家人的确在给老马施加压力,让他“抛妻弃子”。

  据悉,老马目前拥有数百万美元家产,他的家人显然不希望其他人来分一杯羹。据悉,老马的前妻克劳迪娅和两个女儿达尔玛、吉亚尼娜甚至威胁老马,如果承认儿子,那以后就别想见到外孙了。在家人的逼迫下,马拉多纳答应女儿,不会给自己未来的儿子名分。此外,老马还通过律师告知维罗妮卡,如果她执意要生下儿子,那么所有的抚养问题都由她自己解决。

  快

  本报讯 都说巴神的世界你永远不懂,意大利坏小子或许又要让世人吃惊了——刚刚与巴洛特利复合的拉法埃拉近日被媒体拍到挺着肚子试婚纱,巴神真的要婚了?

  5个月前,巴洛特利的女友拉法埃拉因为难以忍受巴神肆无忌惮、无止无休的性丑闻提出分手,但很快就曝出了拉法埃拉怀孕的消息。之后的剧情更加狗血——先是巴神要求前女友做亲子鉴定,然后又要求拉法埃拉堕胎。再之后,巴神突然宣布与怀孕的女友复合,并放弃做亲子鉴定,紧接着巴洛特利在意大利买房装修。

  近日,意大利媒体拍到拉法埃拉在那不勒斯纳扎罗广场一家著名的婚礼工作室试婚纱。据悉,这已经是拉法埃拉最近第三次前来试穿婚纱。从分手到正式复合,巴神用了四个多月;从复合到买房子,仅仅用了几天,如果意大利人在短时间内突然结婚,你就真的不得不膜拜巴神的神速了。

  惊

  本报讯 前天出版的罗马尼亚媒体《点击》曝出猛料,在荷兰队客场4比1大胜罗马尼亚队的世预赛赛后,范佩西、阿费莱、亨特拉尔和德容等四名橙军国脚,“伙同”罗马尼亚的穆图和马里卡集体前往红灯区消遣。

  世预赛战罢4轮,荷兰队4战全胜以12分高居D组榜首,值得一提的是,橙军目前是欧洲豪强中惟一保持全胜的球队。也许是被连续的胜利冲昏了头脑,在与罗马尼亚队比赛中打进一球的范佩西,搭伴亨特拉尔、阿费莱和德容在赛后集体外出找乐。罗马尼亚国脚穆图和马里卡则作为“东道主”陪同。

  据悉,这次“集体活动”的发起者是亨特拉尔和马里卡,两人目前是沙尔克04队的队友。6名国脚先是在布加勒斯特市中心红灯区的一家夜总会狂欢,又在凌晨2点钟打电话叫来20名妓女助兴。事后有媒体调查得知,每名妓女得到了150欧元的报酬。

  赞

  本报讯 当地时间19日,前AC米兰队球星舍甫琴科出席了国内政党“乌克兰前进党”的党内会议,昔日叱咤足坛的乌克兰核弹头,正式步入政坛。

  今年7月28日,舍甫琴科通过基辅迪纳摩官网宣布退役,他与球队的合同原本还有一年才到期。之后舍瓦表示:“我的决定可能会让大家吃惊,我的未来不会再和足球有关。我将要从政,希望届时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舍瓦宣布这个决定后,收到了多个党派的邀请,最终他选择了“乌克兰前进党”作为自己政治生涯的起点。该党是乌克兰的一个小党派,目前在国内的支持率只有2.8%。据悉,吸引舍甫琴科的是该党负责人娜塔莉亚科罗列夫斯加的承诺,即他入党后将立即成为该党第二号领导人。舍甫琴科将代表“乌克兰前进党”参加本月举行的乌克兰议会选举,该党的目标是力争在选举中获得超过5%的支持率。

  该

  本报讯 驾驶拉风的豪车风驰电掣地狂飙是很多足坛大牌明星的业余爱好之一。日前据德国媒体披露,刚刚宣布退役的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因为在西班牙飙车而被当地警方以超速罪名逮捕。

  据媒体报道,巴拉克在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的A5号高速公路上体验了一把飙车的刺激。当地警方在雷达测速表上发现有一辆车的时速居然高达211公里,而当地的A5号高速公路上允许的最高时速是120公里。警方随后截停了这辆严重超速的车,发现驾驶者竟然是巴拉克。

  当地警方的发言人表示,这是“极其可怕的速度”,幸好巴拉克没遇到车祸。巴拉克此后离开警察局,但他仍要在10月31日接受判决。根据西班牙法律,前德国队队长很有可能被吊销驾照两年半。

  制图/熊琳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