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联赛出战踢65分钟 邓卓翔首战感觉很不错

2012年10月22日14:24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邓卓翔终于迎来了他重回舜天后的第一场比赛!昨天上午舜天与恒大的预备队比赛,已经跟随预备队训练了一段时间的邓卓翔首发登场,尽管没有踢满90分钟,然而他的回归,对于舜天而言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利好。

  昨天上午的预备队比赛,身穿舜天16号战袍的邓卓翔,终于出现在了奥体中心的外场,现场的所有人都清楚,他重回舜天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就要来了!舜天的预备队教练托蒂奇果然让邓卓翔首发出场,踢的位置是他熟悉的前腰。整场比赛,邓卓翔踢得很努力,他的传球依然犀利,只是动过手术的他突破不如以前多。65分钟左右,邓卓翔被王冠宇换下。尽管舜天预备队昨天最终1:2输掉了比赛,不过对于舜天而言,邓卓翔的归来,无疑是他们明年亚冠赛场的重要棋子。

  被换下场之后,邓卓翔赶紧除去绑在脚踝上的厚厚一层绷带,对于自己手术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小邓自己感觉还不错:“感觉还可以吧,脚踝多少还是有点反应,而且比赛的时候又被对手踢了一下,得慢慢来。不过重回球场还是很高兴,最近跟一队练了有一段时间了,大家的磨合也基本没什么问题了。”不过和所有大伤初愈的球员一样,手术后第一次参赛的邓卓翔,在心理上多少还是有些阴影:“多少还是有点怕,以后踢多了就没事了。”

  舜天与恒大的比赛之前,很多人都在猜测,已经跟随一队训练了一段时间的邓卓翔,会不会在这场天王山之战中亮相。不过赛前德拉甘已经明确表示,邓卓翔必须经过预备队的比赛之后,才可能参加联赛。目前的阶段,球队主要是希望他能熟悉一下球队的备战节奏和流程。实际上,上周五适应场地时,邓卓翔已经跟随球队一起去了奥体,这也足以说明,他的身体状况其实已经达到上场的要求。不过出于保险起见,球队最终没有把他放进大名单。而球队内部人士也介绍说,由于最后两场舜天的对手北京和富力都会为了亚冠资格而拼尽全力,因此邓卓翔上场的可能性很小,球队也是希望他能完全好利索了再回到联赛,没必要为最后两轮冒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