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C英超足球频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亚斯:任何球员都不该高于俱乐部

2012年10月22日15:43
来源:搜狐体育

  热刺主教练博亚斯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他将继续执行他从波尔图带来的准则,即“任何球员都不该高于俱乐部”。

  这位35岁的英超主教练透露,当他最初遇到他的“首位伯乐”、英格兰足坛名宿罗布森时,他当时“只是想以后当一名体育记者”。

  博亚斯坦言,是当时担任波尔图主教练的罗布森“启动了”他的执教生涯。

  这名葡萄牙主帅把他遇到的“第二位伯乐”穆里尼奥,说做是“当今最伟大的主教练”。

  他称赞穆里尼奥对执教球队有“巨大热情”。

  “有能力”

  博亚斯把他当时接受切尔西邀请,执教斯坦福桥的状态形容为“很有信心能够取得成功”。

  他笑着说:“我觉得自己有能力执教(切尔西),我从不允许自己做自己不认为能成功的事情。”

  “揽了瓷器活儿”的博亚斯把在斯坦福桥短暂的执教当作是“对自己产生巨大影响的经历”。

  他说,当时他接管的切尔西球队,在赛季表现“忽上忽下”,“表现根本连贯不起来”。

  博亚斯认为,他当时统帅的蓝军战绩,“是有可能夺取更大成就的”。

  这名现任热刺主教练还透露,他曾在切尔西执教期间“提出过很多建议”。他摇摇头说:“但当时我的规划根本无法实施。”

  博亚斯浅浅地笑了下坦言:“我当时的目标就是变革!”

  他透露说,他试图在切尔西“改变比赛风格”,但并不是要大幅度换人。

  博亚斯表示,当时切尔西相当多的球员还是挺支持他的。他说:“我和球员们之间关系都很好。”

  “大错”

  博亚斯在回顾在短暂执教斯坦福桥时感叹:“没准儿我还真犯了个大错!”

  这名曾经在波尔图创造辉煌的主帅直言,从波尔图“起家”的执教过程,让他一直坚信诸如“没有任何球员可以高于俱乐部”等等这些执教原则。

  他说:“我一直坚守这些信条,以后也还会这样做!”

  他调侃说,比如“谁都不能高于俱乐部”这一条,“嘴上说容易,做起来可就不那么简单了”!

  热刺

  博亚斯不愿直接回应是否本赛季能带领热刺闯入下赛季欧冠这样的问题。

  他说,像这样的问题,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并说“这也是我和俱乐部老板商谈的话题”。

  博亚斯分析说,尽管执教阿森纳的温格、和执教曼联的弗格森“一直是英超主教练的表率”,但“任何其他英超主教练,只要一个赛季打得不好,就马上面临被解雇的风险”。

  葡萄牙人说:“在英超联赛里,主教练必须要在第一个赛季就得达标才行!”

  他接着指出:“不是几乎达标,而是要必须实现目标!”

  博亚斯表示,主教练还要“确保为球队以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这名现任热刺主帅笑了笑说:“这些足球比赛的哲学问题,该是俱乐部老板和主席伤脑筋的地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